7月2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歐盟擴大制裁俄羅斯 瞄準能源業

歐盟目前凍結72名相關人士資產與簽證的「第二階段」制裁外,也準備好實施以經濟與武器禁運為目標的「第三階段」制裁。歐盟執委會也將公布涵蓋資本市場、國防、耐久財、敏感性科技與能源等產業的制裁提案。
===========
巴西GDP增幅 下修至1.8%

巴西世足熱退,巴西計劃部22日公布報告,把今年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率從先前預估的2.5%調降至1.8%,全年通膨率預測從5.6%上修到6.2%。
===========
微軟大整頓 股價創14年新高

微軟日前宣布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裁員行動,預計裁撤1.8萬人,主要是年初收購的諾基亞手機部門。激勵周二盤後股價漲逾1%,續創14年新高45.35美元。
===========
宅經濟發燒 上月網購成長2位數

宅經濟發酵。台灣經濟部統計處公布6月商業活動統計,網購營業額單月16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2.6%,增幅創一年來新高。超市、量販店業績增幅都不超過5%,便利即使有世足賽、消暑鮮食及飲料熱銷,仍不敵無店面零售業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