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頭稅家屬會】會長 競選市議員

加拿大人頭稅家屬會會長周明煇,希望代表進步選民聯盟(cope)參選市議員。他表示將會把重心放在解決市區内無家可歸現象和房屋問題方面。請看記者張寧的報道。

周明煇,加拿大人頭稅家屬會會長,今後打算走政客路綫。
加拿大人頭稅家屬會會長 周明煇“在我獲選的第一天,就將宣佈溫哥華的房屋進入緊急狀態,從那天開始就將在這方面投入工作。”
他希望代表進步選民聯盟參選市議員,並表示今後會將工作重心放在可負擔房屋方面,解決無家可歸現象。
加拿大人頭稅家屬會會長 周明煇“我的執政綱領就是讓居住在溫哥華的富人,窮人,都活的有尊嚴。”
周明煇表示,此黨跟其它黨派的不同之處就是不接受發展商的捐款。另外,該黨的所有候選人將經過黨內選舉後產生,九月七日將會公佈名單。
人頭稅賠償方面,周明煇表示如果自己當選為市議員,將會推動此議案,並會呼籲聯邦政府對人頭稅家屬做出賠償。
他還表示,決定代表進步選民聯盟(cope) ,競選市議員是因為COPE共同主席路易斯(Tim Louis)的人格,令人深受啟迪。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