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大力神》 巨石強森大展健美成果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好萊塢又一大片《大力神:色雷斯之戰》登場,巨石強森為了展現驚人的大力士,可是花了八個月的訓練健身,要在新片讓大家見識的爆發力。

大力神是宙斯下凡假扮底比斯國王與皇后所生的小孩,長大後,遭人設計殺死自己孩子,為消弭罪孽,展開12項任務,並遠離天神在血戰中尋求慰藉,在殺戮一度走偏的他,最後良心發現,踏上充滿危險的救贖道路。

好萊塢男星Dwayne Johnson:「我想關於大力神最不可思議和令人著迷的事情之一是,它跨越了幾代人。它跨越了文化。它跨越了年齡,每個人都受大力神的神話啟發,它已經變得不只是力量的像徵。」

這位西洋神話中的宙斯之子,力大無窮卻命運多舛,經歷種種磨難,希望藉著故事帶給失意的人更多力量。

好萊塢男星Dwayne Johnson:「我們生活中每天都有挑戰,我們被擊倒,然後又重新站起來,不只如此,我們重新站起來後變得堅強了一點。而這正是大力神故事的創作基點。」

好萊塢女星Irina Shayk:「這絕對是今年的電影代表作,每個人都一如既往付出艱苦努力,使這部影片得以完成。」

巨石強森自己一直夢寐以求演這個角色,為了展現驚人爆發力,接受8個月的魔鬼訓練和健身,大展健身成果,自己覺得最難的事是每天四小時的化妝,艱難地拍戲讓他昏倒了八次,導演大讚他的用心。

《大力神:色雷斯之戰》導演Brett ratner我:「真切地看到一個演變在我眼前發生,我看著他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我沒有看到道恩•強森,我甚至沒有看到巨石,我真的看到大力神。」

《大力神:色雷斯之戰》將於7月25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