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檔案局副處長 酒後猝死女廁所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原深圳市檔案局副處長、龍華新區建管中心高級工程師姜某,日前酒後猝死在市當局辦公樓內的女廁。大陸媒體報導,姜某接近50歲,事發前喝了兩頓酒,其本身亦有呼吸暫停綜合征。

大陸媒體24日報導,今年的5月31日姜某酒後猝死在市政府辦公樓內的女廁。

5月31日即是端午節3天節假日的開始,事發則在端午節前。與姜某熟識的人透露說,5月30日晚間,姜某與朋友聚餐喝酒,當時姜某喝得並不少。但是就在這頓酒喝了之後,姜某又與一名在檔案局的老同事一同回到辦公室內再喝了一頓酒。檔案局的辦公室位於市民中心內,與市政府多個機構在一起辦公。這名人士透露說,由於飲酒過多,姜某在5月31日早間6點左右,被人發現已經死於市民中心女廁所內。

知情人透露說,姜某當時可能是前往洗手間,結果誤入女衛生間,結果倒地不起。由於夜間該地無工作人員,姜某因此遲遲未被人發現,早間方才被發現,可憐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征。事發後警方也有介入,排除了他殺,証實姜某系猝死。

公開信息顯示,1965年出生的姜某,曾任檔案管理處副處長,在2011年擔任該局信息技術處副處長,系正科級官員。該處主要負責制訂全市檔案信息化建設的標准和規範等工作。不過,今年3月姜某被免去該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