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飛行拉力賽50年 三日飛行慶典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舊金山東灣的海沃市,7月24號舉辦了飛行拉力賽,今年正好是第50屆比賽,主辦方將以往一天的飛行比賽延長到三天,比賽行程從西部開始,一直到終點「威斯康星州」,一起來看記者的報導。

早晨不到九點鐘,我身後的這些飛機已經準備出發了,經過3天的飛行,他們將到達最後的終點站威斯康星州。

飛行參與者Gregg和Mark:「很興奮。我們準備好出發了。」

參與比賽的26位飛行愛好者們從Hayward機場出發,經過三段路途和修整,將於週日早晨到達目的地Oshkosh,參加在那裏舉行的EAA空中冒險活動。

飛行參與者Rod Fite:「我們全面檢查了飛機,做了試飛,我想我們知道將要去哪裏,甚麼時間會到達,我們走著看吧。」

參賽的飛行員們基本都是業餘選手,來自全美各地,使用的飛機都是自己的。

飛行賽組織者Tom Neale:「我們基本上是出於愛好而飛行,有些人也用自己的飛機做運輸工作。」

飛行參與者Sam Sun:「我六年前買的這個飛機,開著他到過全美各地,很有趣。」

比賽勝負並不只看速度,而是綜合考量導航, 時間和耗油量。比賽的盈利也會作為獎學金資助在威斯康星州飛行學院的學生們。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Hayward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