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亞太午間新聞】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IMF下修全球經濟成長至3.4%

國際貨幣基金(IMF)宣布下修今年全球經濟成長展望,原因是美國等成熟經濟體以及中國、俄羅斯等開發中國家的成長力道減弱,而且軍事衝突頻傳使石油價格上漲的風險升高。

==============
惠譽示警 國銀對中國曝險 2016年將倍增

惠譽信評發布報告指出,台灣銀行業的中國曝險總額將在2016年成長近一倍,達到1800億美元,惠譽信評認為,台灣金管會的監理有盲點,隨著台灣銀行對中國的信用曝險逐漸提高,若中國經濟衰退,將可能對整體台灣銀行業的信用品質造成負面影響。

==============
亞洲中小企前200大 台灣搶下31席

富比世雜誌24日公布前200大亞洲中小企業,台灣企業搶下31席表現亮眼,其中大立光已五度上榜。

==============
美國高通在華業務受挫導致股價下跌

總部在美國加州的著名電子晶片技術公司高通(Qualcomm),遭中共反壟斷抵制,導致公司股票下滑。但與此同時,高通指責,一些中國公司沒有如實報告自己所生產的電子產品的數量,導致高通沒有得到其應得的專利使用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