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董座林明昇 赴澎湖靈堂、醫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復興航空墜機慘案,昨天集團總裁林孝信哽咽道歉,今天董事長林明昇率高層趕赴澎湖,並表示已經發放家屬們80萬的喪葬補助費用,與20萬的慰問金,並承諾全力協助善後,取得家屬諒解,請澎湖前線的記者凱馨,帶來更進一步說明,愷馨。

記者 林愷馨:「好的,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今天搭乘早班飛機趕來澎湖,到罹難者靈堂上香,我們來看稍早的情況」

復興航空董事長 林明昇:「首先,在這裡要很,以最沉重悲歉的心情,先跟罹難的家屬們,做最深的道歉。今天我來到澎湖,也是來看一下家屬們,來聽聽我們有什麼地方需要做的,做不夠的。然後我們也藉這個機會,我代表復興航空,在這整個過程中,如果我們有做不妥當 不周到 不完美的地方,也希望能夠得到各界的諒解。

「我也希望說,大家媒體朋友能夠給復興航空多一點空間來處理這事情,畢竟,這不是件一個很容易處理的事情,所以,在這邊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的幫忙。」

記者 林愷馨:「罹難者家屬非常悲痛,今天罹難空姐將進行火化,但現在傳出靈柩不夠的消息,而在事故現場,下午一點半將進行消毒,鑑識人員目前仍持續進行搜索,把鏡頭交給台北棚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