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復興空難 家屬淚奔 董座下跪道歉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余臻綜合報導)台灣復興航空發生重大空難,航空公司高層紛紛出面,向罹難者家屬致歉。董事長林明昇24日晚從舊金山火速搭機返台,今天一早抵達澎湖向罹難者家屬及傷者鞠躬道歉。復興航空集團總裁林孝信也親自出面,保證會負起全責,做好每一件善後的事。

林明昇一早抵達殯儀館,神情肅然在靈堂向罹難者上香。許多家屬見林明昇現身後,情緒激動,叫罵聲與哭聲此起彼落,一名家屬哭到癱軟在地,場面混亂。

家屬哭訴說,飛機失事當天天候不佳,不應該起降,復興航空要負起全責。罹難者許憲中的家屬氣憤難消,母親更淚崩下跪,哭喊「還我兒子」。

林明昇以半蹲全跪之姿聽完意見,隨後表示,復興航空一定負起全責「會盡最大責任善後,協助家屬及傷者度過難關。」

至於颱風天為什麼還要讓飛機勉強飛行,林明昇表示,現在已進入調查程序,靜待調查程序完成再來討論。

林孝信則表示,23日發生空難這天是他這一生中最黑暗、最難過的一天,對於這起事件的傷害和損失,集團一定會負起所有的責任,做好每一件善後的事情,該賠償就要賠償。

23日晚間,一架復興航空GE222班機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往澎湖馬公機場,突然迫降重摔,機上共58人,包括54名乘客(50名大人、4名孩童)及4名機組員,目前已知48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