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墜巷弄 現場觸目驚心 家屬盼速離傷心地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復興航空GE222班機在澎湖重飛失敗墜毀,造成有48人罹難、10人輕重傷的慘劇,罹難家屬悲慟萬分,在澎湖菊島福園設置靈堂。

檢方加速勘驗,今天中午前已確定35名死者身分,軍方已派出C-130運輸機飛至澎湖馬公機場待命協助運送遺體。

目前有7名罹難者遺體將運送返回高雄,現由禮儀師協助整理,家屬含淚揪心盼快離開這傷心地。其中4人是高雄籍、3人是台南籍。

空難傷者有6人後送到高雄醫治。傷者張智仁在高醫接受緊急治療;洪郁婷和李順己在軍醫院狀況漸趨好轉;顏婉茹在長庚醫院,今天上午進行頸椎手術。

目前空難現場澎湖西溪村,今天一早軍方警消已動員清理並進行消毒,為方便運出飛機殘骸也以切割機削減,一旦有屍體殘骸則由法醫採檢體送台北比對。

復興航空表示,針對地面受損民宅,已與村長及居民展開溝通。事故現場配合飛安調查,經過昨天一天努力,已開始陸續清理,尚需2至3個工作天可初步清理完畢。

現場遺留之行李物件,目前正在進行分類造冊,預計今天內可開始認領。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