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山不靈了?郭美美期滿仍未獲釋 急壞郭母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7月24日,出名炫富女郭美美因聚眾賭博被拘留至今仍未釋放,急壞其母。此前媒體關於郭美美背後「貴人」的討論,再度成為網路談論熱點。有網友質疑,難道靠山不靈了?

24日晚8時,大陸《華西都市報》記者獨家聯繫上了負責郭美美演藝業務的吳名先生,證實郭美美仍被關在北京某拘留所裡。她的母親急壞了。

吳名說,據律師和法學專家推斷,郭美美沒被釋放有兩種可能:

一是,郭美美這次參與賭球的賭資金額較大,警方會追查郭美美的賭資來歷。為查清郭美美的賭資來源,警方需要調查時間,而仍將郭美美關在看守所,方便警方詢問;

二是,郭美美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犯了賭博罪,被轉為刑事拘留。如果郭美美真的參加賭博,到達了刑事追究標準,那就要追究她的刑事責任。

7月9日晚,郭美美因涉嫌在巴西世界盃期間賭球,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按照日期計算,7月24日晚8時,郭美美將重獲自由。

不過,大多數網民關心的還是郭美美的後台和資金來源。有網友發帖說:努力追查一下他的資金來源,肯定有啥腐敗的老虎在後面撐著。

郭美美的後台失靈了嗎

據海外媒體報導,郭美美因賭球被抓後,郭美美遠在日本度假的母親痛心疾首,立即趕回。

7月16日,也就是郭美美被宣布拘留的第6天,海外《博訊》中文網將郭美美4月流傳網上的不雅黃色視頻截圖刊出,同時釋放信息稱,有境外人士聯繫博訊,有意將視頻公開,目前正商議中。

有分析認為,此舉明顯帶有要挾中共高層某些人的意味。

此前,有媒體爆料,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父子牽扯郭美美案。劉雲山兒子劉樂飛的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直接捲入了事件之中。

網上還有說法稱,郭美美是中共元老王震之子王軍的私生女。傳不久前,郭美美在澳門豪賭欠下2.6億巨債,後來被擺平,有文章把此事與王軍聯繫起來。

但是,以上說法都暫時無法通過官方渠道證實。

郭美美背後有無大老虎?是誰?各界還在拭目觀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