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詹姆士訪台 對澎湖空難表達哀悼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NBA巨星詹姆士(LeBron James)昨天(7/24)中午搭NIKE私人飛機抵台,他聽聞工作人員提起復興航空澎湖空難事件,感到非常震驚,並立刻表達了哀悼之意,而他在出席NIKE店頭活動、球場捐贈活動以及籃球訓練營時,都公開表達了對澎湖空難的哀悼,並為受難者家屬祈禱。

「小皇帝」LeBron James,24日在活動中與高雄市長陳菊合照,並且大方送出簽名籃球,現場2000多位球迷高喊「LBJ!」,興奮到不行。

媒體報導,詹姆士在台灣活動期間,不論是出席運動用品活動,球場捐贈以及籃球訓練營時,都公開示意,也請活動主持人艾利克斯轉述,對澎湖空難哀悼,替受難者家屬祈禱。

詹姆士年薪超過2000萬美元,換算台幣高達6億,他於2011年首度造訪台灣時效力邁阿密熱火隊,隔了三年再度訪台,他重新回到他的家鄉將效力騎士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