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紅馬甲」心虛躲警察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最近一週以來,在法拉盛緬街地鐵站附近,幾個身穿「紅馬甲」的人不斷向行人散發攻擊法輪功的資料。「紅馬甲」平時總是高聲大氣。不過,今天,本臺記者拍到「紅馬甲」躲避警察的一幕,而趕來報信的卻是法拉盛守望互助隊隊長朱立創。請看記者陳曉天從法拉盛發來的報導。

週四下午,法拉盛的街頭熙熙攘攘,一個身穿紅馬甲的女人,守在法拉盛的一座天橋下,向路人發放污蔑法輪功資料。自稱與法輪功無怨無仇,卻像每天值班一樣,守在街頭攻擊法輪功的到底是甚麼人呢?

這位自稱姓張的紅馬甲,說自己是拿旅遊簽證來到的美國。

張某:「我5月份來的嘛,5、6、7,三個月。」

張某說自己前三個月一直在飯店打工,抱怨餐館工太累,吃不消。

張某:「去飯店(做工),那就像關到牢裡一樣了。累得要死、累得趴了。我就是在飯店做了一段時間,累得在地下趴著。所以……」

不久前,張某接下了發放攻擊法輪功傳單的這份差事。她不承認自己是為了錢來攻擊法輪功,但告訴記者她過幾天還是會去找另外一份工,不再出來了。

「你不出來也好,因為都在對你(進行調查)。」

張某:「好個屁呀,我不出來我吃甚麼啊?」

也就是說,張某穿上紅馬甲出來攻擊法輪功還是為了「找口飯吃」。

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我猜想這種人是好吃懶做、不想做工,在美國每個人都要生活,她如果沒有固定收入的話,也不去做工的話,那我不曉得她是怎麼生活?所以她必須要由一個經濟來源,那麼在我的猜想裏面,她可能是某方面、中共給她錢,讓她專門有這個時間站在那個地方。」

然而,紅馬甲在街頭攻擊法輪功的這份錢並不好賺。週四下午快六點時,甌江城超市前一陣騷動。

朱立創:「社區警察來了!」

這個來通風報信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法拉盛守望互助隊的隊長朱立創。

張姓紅馬甲聽到警訊,立刻轉身去牆角收拾東西,緊張的離去。殊不知,警察來到甌江城超市前,並非是因為發現了紅馬甲,而是因為在超市前有人打架而已。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