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17空難西澳受難者名單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一位有澳洲永久居民身份的荷蘭教師,最近被證實是馬航MH17西澳遇難者之一。據西澳人網報導,迄今為止,澳洲共有37位公民及永久居民遇難。以下是已知的西澳遇難者名單。

戴芬妮‧尼文(Dafne Nieveen)
尼文當時搭乘了馬航MH17班機前往吉隆坡,之後將轉機返回西澳。在珀斯市,她有一個荷蘭籍伴侶。
尼文在LanguageOne公司上班,這是一個教育組織,有一個廣泛的荷蘭課程教育計劃。該組織的珀斯協調人Wilna Cornelisse女士從阿姆斯特丹打來電話,證實了尼文搭乘馬航MH17班機。

埃德爾‧馬哈蒂(Edel Mahady)
50多歲的馬哈蒂有兩個孩子。她當時搭乘馬航MH17班從都柏林返家,她這次是利用學校假期看望住在愛爾蘭的老母和姐妹。她的丈夫和兩個孩子都住在珀斯。

馬哈蒂出生在愛爾蘭首都都珀林南郊的Palmerstown鎮,她是珀斯Kelmscott地區善牧天主教小學(Good Shepherd Catholic Primary School)的財政主管。她同時還在珀斯Cannington 和Myaree兩地的Fitness First健身房兼任健身教練。

她的家人發佈了一份聲明表示悼念。該聲明提到馬哈蒂「熱愛生活」和「對家人有著如火的熱愛」。「她關心他人。」她的家人說,「埃德爾把她自己貢獻給了她的丈夫、兒子和女兒,她對他們感到非常的驕傲。」「如果有一個愛爾蘭版的『虎媽』,埃德爾就是。」

聲明還表示,馬哈蒂「對待王子和對待窮光蛋是一樣的。」「她把失敗看做是成功的機會。」「埃德爾的生活熱情可以從她有兩份工作看出,她對這兩個社區都具有重大影響。」她的家人說,「埃德爾不僅僅是幹了她的工作,她的幽默、力量、智慧、快樂和決心驅使人們向上,成就他們所能成就的。」

馬哈蒂在 20年前移民到澳洲。愛爾蘭外交部長弗蘭納根(Charlie Flanagan)表示,他已和馬哈蒂的家人通了話,致以他的悼念。「很不幸地,我們得知一位愛爾蘭出生的公民也在這架飛往吉隆坡的班機上。」他說:「我代表愛爾蘭政府和人民,向她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同情,他們遭受到這麼突然、毀滅性的損失。」「愛爾蘭全力支持開展一個全面、獨立的國際性調查,以查明造成這一慘烈悲劇的原因,並將肇事者迅速繩之以法。」「我鼓勵所有被涉及的有關當局、在烏克蘭衝突的各方,能協力配合調查,以確保失去親人的數百家庭能得到他們所需要的答案。」

尼克‧諾里斯(Nick Norris)
諾里斯今年68歲,是4個孩子的父親,也是南珀斯遊艇俱樂部很受歡迎的成員。諾里斯和妻子琳迪(Lindy)結婚31年,琳迪就職於西澳莫多克大學(Murdoch University),擔任教育系講師。

諾里斯本人經營一個公司,名為「協調與系統的轉變」(Collaborative Systemic Change),旨在幫助一些組織以及原住民社區能正面地面對改變。他以前當過教師和陸軍預備役的中校。

瑪斯林家庭的3個孩子
莫(Mo)12歲、伊娃(Evie)10歲和奧笛斯(Otis)8歲,是住在珀斯Scarborough區的瑪斯林夫婦(Maslin)驕傲和快樂的源泉。莫、伊娃和奧笛斯與他們的外公尼克‧諾里斯一起搭乘MH17航班,他們在阿姆斯特丹度過了兩個星期的假期返回珀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