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17第二批遺體送回荷蘭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再來關注,上週四被導彈擊落墜毀-的馬航MH17的最新消息。繼23日第一批遇難者遺體被運回荷蘭後,載運了第二批遇難者遺體和飛機殘骸的,軍方運輸機,也會在今天抵達荷蘭。

兩架軍方運輸機25號搭載74具遺體,降落在荷蘭南部的愛因霍芬機場。這些遺體將從機場轉運到阿姆斯特丹附近的希爾佛瑟姆軍事基地,以確認身份。

馬航MH17客機在烏克蘭東部被導彈擊落墜毀後,各國調查員繼續在空難現場搜證。但調查工作並不順利,部分調查人員被武裝分子持槍驅趕,使調查工作受阻。

荷蘭警方調查團代表杜英達表示,要前往失事地點尋找更多遺體非常困難。

荷蘭警方調查團代表杜英達:「當地還有一些瘋子, 我們很難接近遺體、遺物。你稱他們為恐怖份子,對我來說他們是罪犯,差不多意思。」

另外,荷蘭首相呂特表示,將派遣40名零武裝的荷蘭軍警前往烏克蘭東部的MH17客機事故現場,幫助搜尋剩餘殘骸和受害者遺物。

他同時表示,希望能將凶手繩之以法,並將他們移交由荷蘭受審。

荷蘭首相呂特:「我們首先要查出到底發生了甚麼,誰幹的,我非常希望能看到他們在荷蘭受審。」

烏克蘭政府與荷蘭簽署合作協議,由荷蘭主導調查這次空難。至於客機黑匣子運抵英國後,國際民航組織已成功下載飛行記錄資料,黑匣子沒有受到人為破壞的跡象。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