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下面,一起來看一下今天的環球財經簡訊。

3M全系列產品 2Q銷售佳

3M第二季財報表現,符合市場預期,獲利12.7億美元,同比增長 6%,每股獲利1.91美元,歸功於全系列產品銷售量成長。3M重申維持全年獲利預期,每股7.30到7.55美元不變。

福特第二季獲利 高於預期

福特汽車(Ford Motor)公布第二季營收為374億美元,獲利13.1億美元,同比增長6.5%,每股獲利32美分,優於市場預期,福特並重申,預估2014年稅前獲利70至80億美元。

召回汽車 通用2Q獲利大減

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由於點火裝置瑕疵,大量召回汽車,並且賠償導致車禍死亡者,在第二季總共提撥15億美元費用,重創了第二季獲利,導致淨利大減80%,只有2.78億美元。

星巴克第二季獲利大增

星巴克公布第二季營收41.5億美元,同比增長 11%,獲利大增達到5.1億美元,同比大增22%,優於市場預期,主要是在美國地區因反映成本升高而調漲產品售價,並沒有影響顧客消費情形,星巴克同時調高全年獲利展望,由原先的每股盈餘2.62到2.67美元,調升到 2.70到2.72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