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衛台灣行低調 法輪功學員揭信仰迫害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江西省委書記強衛的台灣行,鎖定政商團體、甚至是宗教界,不過,行程多是不公開,限制台灣媒體採訪,今天,有近百位高雄法輪功學員,在強衛的活動場外,以醒目標語,揭露強衛殘酷滅絕大陸法輪功學員的罪行,呼籲台灣民眾,一起抵制中共的信仰迫害

南投法輪功學員:「惡貫滿盈,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

江西省委書記強衛車隊,24日下榻日月潭涵碧樓,湖邊許多法輪功學員高舉標語,表達訴求,也向周圍商家講清真相。

日月潭商家:「這個和平的那一些,也沒甚麼啊,就舉旗而已啊,讓他知道,讓他知道而已啊。」

南投法輪功學員:「殘酷的迫害,讓很多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不幸,連生命都犧牲了,這個真的是天理不容。」

強衛配合江澤民主導北京迫害,迫害人權事跡,罪證確鑿,被控告殘害人群罪後,竟然還連兩天走踏台灣道教、佛教重點區域,不過,強衛始終不敢面對,場外的反迫害聲浪。

臺中法輪功學員:「惡貫滿盈,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

高雄法輪功學員:「強衛你被刑事控告了,停止迫害法輪」

高雄法輪功學員:「今天我們南部的學員到這邊來,就是告訴他,迫害法輪功是錯的,然後他必須對他自己的行為負責。」

強衛首次來臺,遭法輪功提告,行程低調,極少公開,甚至阻擋台灣媒體採訪,而台灣電子媒體也極少給予強衛報導版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中南投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