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化飛鴻 六歲腦癌童賀卡堆成山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訊】六歲的麻省男孩丹尼爾•尼克森在去年被查出患有腦癌。丹尼爾的父母決定與他堅強、快樂的面對每一天。25日就是丹尼爾六歲的生日了,他的願望是收到生日賀卡,那麼他的願望達成了嗎?一起去看看。

四天前,丹尼爾的父母在臉書上貼出家裏的地址,希望大家能夠寄來生日賀卡,幫丹尼爾達成生日願望。

消息傳開後,全美各地的網友紛紛響應。

才第二天,丹尼爾就收到超過一千張生日賀卡,汽車的後備箱被塞得慢慢的,讓丹尼爾笑得好開心。

到了23號,賀卡已經多到搬不過來,丹尼爾自己也去幫忙。

來到生日前一天,全國各地蜂擁而至的生日賀卡已經堆成小山,讓丹尼爾和他的父母又驚喜,又感激。

丹尼爾臉書訊息:「今天大概一共收到超過8500份賀卡,900個包裹。整個U-Haul卡車都裝滿了,還裝滿了其他三輛汽車」

「這一切讓我們相當震驚,我們不知道該說甚麼,沒有語言來形容我們對每個人的感激。感謝你們對我們傳達的、並持續帶給我們的愛心。」

一張張精心製作的賀卡,一份份充滿愛意的祝福,相信丹尼爾會有個終生難忘的六歲生日。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