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花園落華埠 小小手兒親栽培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訊】由紐約市陳倩雯辦公室提供資金、社區組織和熱心人士的獻計獻策,松柏託兒所的小園丁們親手培育的蝴蝶社區花園,今天在華埠的哥倫布公園正式落戶。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這個猶如蝴蝶展翅的花圃,就是蝴蝶社區花園名字的由來。花圃頂部的樹狀植物,俗稱蝴蝶灌木。它的枝葉最能吸引蝴蝶和蜜蜂,讓花園更具生趣。花園中也有一個小溫室,裡面培育有各種蔬菜。

這麼美麗的花園,是由這些小小園丁們親手種植的。這個項目從去年開始準備,今年5月份栽培。小朋友們看著這些花草天天成長,他們也會天天過來打理這個花園。

市議員陳倩雯辦公室提供4000美元的資金,紐約市公園局,以及王嘉廉社區健康中心共同策劃籌備,景觀設計師託德•海曼作的設計,給哥倫布公園增添了一個美麗景觀。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我們辦公室一直會支持,能讓兒童積極參與、有助健康的項目,同時給社區家庭創造遊玩小聚的好去處。」

孩子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一邊探索園中各種花草樹木,一邊做蹦跳遊戲,在公園裡玩得很開心。

新唐人記者安心、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