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叛軍坦言:誤以為馬航為運傘兵軍機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訊】烏克蘭再有一名反叛軍向義大利《晚郵報》記者坦承,馬航MH17是他們擊落的。他說當時他們以為那是一架烏克蘭運送傘兵的軍機。

義大利《晚郵報》報導,7月22日,一名31歲的親俄武裝向該報記者坦言,是他們擊落了馬航MH17。

報導說,這名親俄武裝不願意透露姓名,但他保證自己說的是真的。報導引述他的話:「頭兒告訴我們擊中了一架烏克蘭飛機,說看到有白色的東西從飛機上掉下來,懷疑是烏克蘭傘兵,讓我們帶著武器去抓人。到現場後,我突然在空地上看到一塊飛機殘骸,蓋著一具不到5歲小女孩的屍體,感覺糟透了。」

這名反叛軍士兵說:「我們擊落的是一架民航班機,不是軍機,死者都是老百姓,一堆散落的行李更加證明了這一點。」

報導說,這名反叛軍士兵接受採訪時在Torez負責看守遇難者屍體。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機上298人全部罹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