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選期間福特辦燒烤派對 惹爭議

今天傍晚,多倫多市長福特如往年一樣在士嘉堡Thompson Memorial公園舉辦了社區燒烤派對,吸引了很多市民,不過福特的市長競選對手索那基就投訴,福特用市府公共場地來舉辦宣傳自己的活動,有違市府規定。來看報道。

現在剛剛5點過,大家可以看到我所在的Thompson Memorial公園已經是人頭攢動,不過這一屆福特的燒烤派對呢就引起了一些爭議,不但民眾不能在這裡喝酒,市府也特別提醒,福特不可以在派對上做競選活動。

第19次Ford Fest,市府拒絕辦法飲酒許可。不過這並不影響市民參加夏日派對的心情。

多倫多市民Carol:我認為很棒,福特提供免費的BBQ,很多人全家都來了,孩子們也玩的開心。
多倫多市民Kevin:免費的食物讓大家都來了,玩的盡興, 很開心。

目前正值市選期間,福特的競選對手索納基批評,在公園舉辦這樣的活動顯然是想宣傳自己。而這違反了市府附例。的確今天的派對上看到很多福特的鐵桿支持者。

多倫多市民姜女士: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人過來,我也是支持福特,希望能跟他照個相,如果可能的話。
多倫多市民Simon:就是想對福特表示支持。

市府已收到170多個相關投訴和問詢,市長辦公室也被警告,不可以有任何競選活動,今天的派對上會有三位市政附例官員監督。

上一次2010年市選中,福特將派對的食物和飲料費列為競選經費(燒烤的畫面)。

根據最新的Forum民調,市長候選人中,鄒至蕙支持率下降到29%,不過仍居首位,莊德利和福特緊隨其後,分別是:鄒至蕙29%,莊德利28%,福特27%。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