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足球賽現47:0奇葩分 網友吐嘈:極限造假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日前,在北京運動會一場男子足球丙組比賽中,球員「按理」都是13歲以下的孩子,竟踢出了47比0的懸殊比分。然而有網友揭爆:大勝一方的球員比敗方高出足足一個頭!因此質疑:年齡如果一樣,如何把一場70分鐘的足球比賽打出了籃球的荒唐結果?官方是徹底把造假演繹到了極致!

海外媒體報導,這個驚人的比分,就出現在北京第十四屆運動會,東城賽區男子足球13歲丙組的第六輪比賽中,對陣雙方是房山和海淀。根據規定,男子丙組的參賽年齡是在2001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出生。

然而網友大鵬看天下在微博上揭露:「這場足球賽,雖說兩邊都是『13歲孩子』,但海澱區的孩子愣是比房山區的孩子高出一頭,70分鐘踢出47:0荒唐比分。房山區的小孩子們完全被踢傻了,這輩子恐怕都有陰影。」

同時他還附上了一張圖片,圖片上雙方球員的個頭確實有不小的差距,身穿紅色球衣的海淀代表隊球員身高,明顯要比房山代表隊球員高一截。而青少年足球賽事,竟出現平均每1分半鐘就被對手射進一球,如此效率堪稱少見。

媒體報導,足球場上這樣的奇葩比分,一時間引發了各方巨大關注。不過就在北京市運動會官網出面辟謠時,被官方說成真實有效的47比0卻被某一資深媒體人怒斥為假球,瞬間一石激起千層浪,再次引來網友的譏諷。

潛江jhss123:47:0估計這種比分可以申報吉尼斯紀錄!下次世界盃中國有希望了,就派海淀隊代表國家隊參賽好了!

城夫一世:再發展下去,官法應該會如此闢謠:海淀區有錢人多,吃的好,營養跟得上,房山區窮人多,吃的不怎麼著,不注意營養,所以就造成海淀區孩子比房山區孩子高一頭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平壤熱線:中國足球創造了一個世界造假第一,哈哈哈!

夏天_de_陽光:專業踢業餘也有可能,只是不解為什麼專業組會和業餘組踢球,如果是友誼賽,不可能出現這麼大的比分差,如果是正常比賽只能說球賽組織者腦子有問題。

冰玉之光:中國的足球已經上升到搞笑的級別了!

杞人bu憂天:房山隊就算全部回去防守,也不至於被進47個球吧。比賽毫無完全可言,孩子被打懵了。

麥客yang:這比分不是失敗者的羞辱,而是官方、造假者的恥辱!有把人當傻子糊弄!

王瑞:孩子們踢足球原本就是為了快樂,但一場47:0的比分卻讓快樂足球變了味道,贏的一方背負著沉重的心理包袱,而輸的一方更是受到精神意志上的摧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