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香港新盤低價熱賣 過萬票搶購

【新唐人2014年07月27日訊】香港是全球樓盤價最貴的城市之一。亞洲首富李嘉誠旗下長實集團,星期六在香港售賣位於大埔的一個新盤,雖然最小的一房單用實用面積只有18平方米,並拒絕買家看現樓引發爭議,但是因為價錢低於市價兩三成,共收到超過萬票搶購不足500套單位,套現約34億元。

我現在位於香港紅磡的一個商場內,現場正在抽購香港最熱的新盤——嵐山一期。

抽籤儀式早上11點舉行,準買家從早上九點到場排隊,從售樓處到大廳,甚至商場外到港鐵紅磡站,都站滿了人。首批492個單位,以三房戶主打,約八成定價低於700萬元。

有屯門跨區來買樓的準買家說,希望抽到價錢300多萬的兩房單位,也不介意不能看現樓。

香港市民鄭小姐:「低過市價兩成,按照新樓來說,算便宜。不給看樓,以前都有,買樓花那些,我都可以接受。」

還有大陸買家來買樓。

大陸買家:「甚麼樣的單位?三房的。」

有地產代理就預期,熱錢湧港之下,樓市會微升,而且價錢越低的單位越搶手。

中原亞太區住宅部總裁陳永傑:「現在無論是新盤還是二手,都是看樓價的高低,價錢能夠去到四、五百萬,很搶手。因為市區的二手盤,三、四百萬都選不到。發展商遠一點都可以。」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說,共收到過萬張票,銷情比預期理想。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