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寫真書 左左右右現身首場見面會

【新唐人2014年07月27日訊】超萌的雙胞胎左左右右推出寫真書和DVD,雖然豔陽高照,不過左左右右的可愛模樣還是吸引許多大朋友和小朋友,到現場支持。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舉辦首場的見面會,現場氣溫超高,不過粉絲們還是頂著太陽要看可愛的左左右右。

藝人左左右右:「粉絲們大家好。(你們有沒有去哪裏玩,暑假)我們有去包小籠包,有去孔廟寫書法,我們還有去當採茶姑娘,還有去海邊玩,玩到都不想回家。」

現在是超紅的小小明星,身為童星前輩的蔡燦得也來幫左左右右加油打氣。

藝人蔡燦得VS.左左右右:「戶外的見面會,因為很辛苦,所以呢我特地去買了這個,冰枕,我要送給你們,(透心涼的冰枕,一人一個,是你們最愛的甚麼)Hello Kitty。(你拿拿看有沒有冰)有。」

可愛萌主左左右右的魅力,果然跨越年紀,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通通是左左右右的粉絲。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巫亦晴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