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鳴:十五年反迫害 正氣弘揚 惡人恐慌

十五年前的中國大陸,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瘋狂開始上演,喉舌媒體瘋狂地誹謗教人向善的信仰,警察打手瘋狂地抓打修心向善的好人,外表猥瑣、內心歹毒的當權者以及其幫兇都猖狂得不可一世。

十五年後的今天,真相在海內外廣傳,越來越多的人們加入反迫害的洪流,喉舌和打手紛紛遭到慘烈的惡報,惡人們惶惶不可終日,再也沒有了往日的猖狂。

這場迫害和您有關

中共江澤民一夥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每一個中國人都有關,誰也不能置身事外。為迫害法輪功,江澤民一夥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專門成立了一個所謂的「六一零辦公室」,這是一個龐大的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恐怖組織,遍佈各地各級政府,專門迫害善良的民眾。僅僅這樣一個組織,就養活了多少打手在各地作惡?這些打手耗費了多少納稅人的錢財?每個納稅人的利益都受到了侵害。

中共江澤民一夥為陷害法輪功學員,操縱各地的法院對無辜的民眾非法判刑,法官成為打手,庭審成為演戲,律師被刁難甚至毆打,司法獨立和司法公正蕩然無存。沒有司法公正的社會,每個人都可能遭受不公和傷害。

中共江澤民一夥操縱警察、「六一零」和政府人員,對依法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截防」和勞教,對法輪功學員肆意綁架、抄家。結果,「截訪」和勞教的迫害也被施加於其他上訪者身上,強拆等政府暴行在各地大量上演,這些人不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受害者嗎?

中共江澤民一夥迫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就是不讓人做好人。有人曾做過測驗,發含有「真、善、忍」的短信被中共屏蔽,但是發含有「假、惡、鬥」的短信卻暢通無阻。而現實也恰恰如此,奉行「真、善、忍」的好人被關入監牢,「假、惡、鬥」卻在社會氾濫,假商品、毒食品無處不在,中共官員帶頭貪腐、淫亂、行兇。在這樣一個道德淪喪的社會,哪個人能有安全感?而這都是江澤民一夥迫害法輪功造成的。中共江澤民一夥才是真正的反華勢力。

匡扶正義才是好人

法輪功學員都在做好人,他們當官的不貪不佔,經商的誠實守信,做醫生的不收紅包,當工程師的保質保量,這樣的人多了,這個社會就不會有貪官污吏,不會有地溝油和毒奶粉,不會有醫患糾紛,不會有豆腐渣工程。這些人都是寧可自己吃虧,也不肯讓別人吃虧的人,誰都願意和這種人打交道、交朋友。

更重要的是,好人不應該是隨波逐流、明哲保身的老好人,好人應該是匡扶正義、見義勇為的大丈夫。中共歷次政治運動,把很多中國人變得膽小怕事、自私冷漠。歹徒行兇的時候,人們往往袖手旁邊、見死不救,結果每個人都可能成為受害者。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的迫害,就如同在歹徒行兇的時候挺身而出,制止惡行。他們維護著自己的做好人、說真話的權利,而這權利又何嘗不是所有中國人最基本的權利?「權利」一詞在英文中是「right」,這個詞也是「正確」的意思。維護基本的信仰和言論的權利,就是在替所有的中國民眾維護公道。

法輪功學員這樣的好人,才是真正的好人,才能讓這個社會正氣弘揚,才能使惡人不敢再橫行霸道。法輪功學員一直致力於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揭露中共的謊言,揭露中共惡人的惡行,讓人們知道法輪功教人向善的真相。在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努力下,真相在大陸和海外得到廣泛的傳播,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知道了中共的邪惡,紛紛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也叫三退);越來越多的海外各國政府和各界民眾,聲援法輪功反迫害,譴責中共的暴行。

喉舌打手惡報

中共惡人一旦行惡,其惡行就會被明慧網曝光,海內外的電話就會如同潮水般湧向惡人。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不法官員一旦出訪,就會遭到連續不斷的抗議,罪行嚴重者則會被告上法庭。目前,迫害法輪功的貪官污吏已經如同過街老鼠,再也沒有往日的狂妄。

不僅人間正義的法律在等待著這些作惡者,而且天理的報應也不會放過一個惡人。自從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參與迫害者遭惡報的事情就一直在發生,尤其是最近幾年來,惡報越來越密集,越來越慘烈。明慧網於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發表調查報告:《2014上半年又曝光236中共人員遭惡報 》,惡報死亡的主要方式:癌症、車禍、猝死。

上述調查報告指出:從廣東汕尾市「六一零」頭目何惠雄的「半路死」,到湖南桂東縣新坊鄉副鄉長扶義平摩托車車禍五臟六腑漏出、死相恐怖;從伊春市公安局刑警隊副隊長陶緒偉慘烈的車毀人亡現場照片,到三十多歲德州市東地派出所警長徐海山被大卸八塊、焚燒滅跡。這活生生的事實,給我們展現了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的悲慘結局。更有患各種惡疾者,病痛纏身,在痛苦中,品嚐自己罪惡釀下的苦酒;有被中共利用完、前途絕望者選擇自殺,有在中共的惡鬥中被自殺;有在春風得意之時被「卸磨殺驢」,鋃鐺入獄。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十五年,參與迫害的中共高官和各級公檢法司等部門的人員以及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各級「六一零」人員一直因為其惡行而遭到惡報。「六一零」更因為惡報慘烈而被稱為「死亡職位」。

據不完全統計,至二零一三年,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中共人員已高達兩萬多人,有的還殃及家人。僅中共邪黨「十八大」後的三個月內,就有三百四十個政法委書記以暴死、雙規、車禍、他殺等各種形式斃命或落網,加上其他各級政法委官員遭惡報者已達四百五十三人。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等人成為階下囚,表面看是因為在中共內鬥中失勢,其實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招致的報應。

不僅中共打手頻遭惡報,那些為中共散佈謊言、煽動仇恨的喉舌也難逃天譴。近期,自李東生以下,中共的遭殃電視台的喉舌們因為貪腐和淫亂而頻頻遭殃。此前,「天安門自焚栽贓案」的導演兼製作人──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因胃癌死亡,死時年僅四十七歲;還有央視新聞主播羅京,帶頭參與播報大量的污衊法輪功的新聞,欺騙了十幾億的中國民眾,在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羅京患淋巴結癌症死亡(用喉舌造謠,惡果是患淋巴結癌,口腔、舌頭潰爛)。

因為中共竭力封鎖惡報消息,上面的數字和事例僅僅是實際惡報案例的冰山一角,但即使如此,也足以令人觸目驚心,更讓惡人惶惶不可終日。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但罪惡既已犯下,豈能不去償還?等待江澤民及其幫兇的是在驚恐中走向末日。法輪功修煉者和明白真相的民眾將迎接光明的未來。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