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7日訊】【亞太晚間新聞】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疑機捷施工不慎 水淹台北地下街

今天凌晨,台北地下街突然湧出大量的水,波及42家店,水深最高達到10公分,店家損失慘重,經過一夜的處理和清掃,台北地下街懷疑,是一牆之隔的桃園機場捷運台北站,疑似因施工不慎,導致河水倒灌,才會讓台北地下街,鬧了水災。

====
打郭董名號 「老董牛肉麵」被投資人提告

曾獲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的「老董牛肉麵」,因為被郭台銘相中,成為婚宴菜單而聲名大噪,不料有民眾向媒體投訴,老董牛肉麵對外販售未上市股票超過1億元,被投資人質疑是騙局提告,負責人劉正雄則回應表示,股東的控訴不實,已獲檢察官作成不起訴處分。

====
教育部長虛席 學術證書難產

受到陳震遠涉嫌偽造論文審查波及,蔣偉寧14日辭去教育部長,但目前新任教育部長仍未出爐。東華大學副教授魏貽君日前表示,由於副教授證書沒有部長簽名,導致博士班學生口試無法順利進行,實在荒唐,應該要有臨時因應之道。

====
中油調漲 汽油漲1角柴油2角

中油宣佈,週一(28日)凌晨零時起調漲汽油每公升0.1元、柴油每公升0.2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33.5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5.0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7.0元、超級柴油每公升32.4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