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習近平抓捕羅幹有無懸念?

進入6月以來,習近平、王岐山「打虎」的雷聲漸大,而雨點也不算小。無論在「打虎」的數量上,還是在「老虎」的級別上,都是中共「十八大」以來最為搶眼的。繼中共江派第二號人物、中共前副主席曾慶紅7月12日被收押天津後,其二弟曾慶淮亦被抓捕。而此前被抓的還有副國級「老虎」蘇榮、徐才厚、郭伯雄等;後來據傳中紀委又控制了前政協主席賈慶林。加上曾慶紅,6月以來,被王岐山抓進籠子的正、副國級「老虎」就有5人。看來,習近平、王岐山「打虎」開始下猛藥了。習近平去年在高層關於「刑上政治局常委」、「刑上國家領導人」的動議一步一步在變成現實,令那些現任和前任的「黨和國家領導人」膽顫心驚,惶惶不可終日。

然而,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中國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21日解禁了有關「羅幹迫害法輪功」的敏感詞。新唐人7月22日報導,江澤民集團在中共高層權鬥中全面失勢之際,中國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21日解禁了「羅幹迫害」等敏感詞,羅幹及「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的血腥罪行再度曝光在世人面前。

報導稱,在百度搜索欄輸入關鍵字「羅幹迫害」,搜索結果中赫然出現「羅幹、610辦執意迫害法輪功」,「導演世紀僞案羅幹搆陷法輪功內幕」,「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對江澤民、羅幹下國際逮捕令」等一貫被中共當局封殺的法輪功真相資訊。


百度解禁「羅幹迫害法輪功」(百度快照)

百度解禁「羅幹迫害法輪功」(百度快照)

雖然解禁「羅幹迫害法輪功」等敏感詞的時間很短,筆者24日在百度搜索欄輸入有關羅幹的關鍵詞時,已不再顯示相關內容了;但是,中共利用網路向網民揭露羅幹迫害法輪功罪惡的這一舉動,足以令外界感到震驚。人們猜測,習近平、王岐山是否要自暴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醜聞了?習近平和王岐山是否對迫害法輪功四大元兇之一的羅幹要下手了?

筆者以為,習近平至今還沒有向外界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勇氣。在百度有限解禁有關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不過是給一小部分網民增加一點想像的空間;同時也是為以後消息失控做鋪墊,一旦有一天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消息被曝光,也不致於讓人們感到突然,不致於危及到中共政權。

關於這個問題,筆者在這裡順便說一下。

雖然習近平至今仍缺乏向外界揭露江系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反人類罪行的勇氣,但並不排除習政府有將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罪行在黨內作全面傳達的可能性。在百度有限解禁江系人馬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主要是為了向外界表明現政權的立場。習近平自「十八大」上位至今,已超過一年半時間,但習政府至今沒能有效制止江系人馬迫害法輪功。江澤民1989年「六四」期間靠殺戮青年學生當上中共最高領導人,1999年又開始大肆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導致數百萬法輪功學員無辜被關押、被勞教,數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罪惡影響與歷史罪人毛澤東不相上下。有消息指,中共召開「十八大」前,溫家寶曾在常委會上公開指責周永康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要求高層在黨內解決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問題。習近平擔任新領導人已經超過一年半了,需要盡快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問題作出歷史性結論,並在黨內形成決議,以便有效制止迫害法輪功。中共十八大四中全會即將召開,周永康案面臨定性和對外公佈,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問題自然將會被擺上檯面。但這並不意味著一定會向黨外公開。

這是後話。我們還是把焦點集中到迫害法輪功四大元兇之一的羅幹身上。

百度這一次有限解禁「羅幹迫害法輪功」等敏感詞,主要意味著習政府發出了一個信號,即羅幹已入習近平、王岐山的「打虎」名單。既然迫害法輪功四大元兇之一者、羅幹的繼任者周永康已遭抓捕,既然因迫害法輪功在海外被起訴並成為「國際逃犯」的蘇榮已落馬,既然迫害法輪功機構「610」的頭目李東生已被「雙開」並被移送檢察機關查辦,既然中共已經對前常委開始密集動手並已將賈慶林「拿下」,那麼,抓捕羅幹還有什麼懸念呢?

關於這一點,新唐人7月23日的一篇報導,為中南海即將抓捕羅幹提供了一條有力的佐證。報導稱,7月20號,中共中紀委宣佈,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正在接受調查。

「720」即7月20日,這是個敏感的日子,中共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在這一天落馬,絕不是一個偶然的巧合。新唐人援引時事評論員張粟田說,「這個武長順落馬,他不只牽扯到經濟犯罪的問題。他和他的前任宋平順,直接導致4.25大上訪。它的導火索就是在天津,當時為了配合羅幹、何祚庥,武長順當時就是一個重要的最直接的參與者之一。」

1999年4月,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的親戚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發表文章,捏造事實,指名攻擊法輪功。部分天津法輪功學員因此自發去雜誌社澄清事實。4月23號,武長順指使天津防暴警察毆打並抓捕了45名法輪功學員。警方還說,這是北京的命令,讓法輪功學員去北京反映情況。這就是「天津事件」的由來,由此引發了「4.25法輪功學員萬人和平大上訪」。

張粟田說,「從武長順落馬,可以看出,現在政法系統正在全方位從中央到各大省份,到各市,受到一種大清洗。隨著周永康的落馬、江澤民的失勢,我相信會有更多的政法委系統黨羽會被拋出來。」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是號稱迫害法輪功的四大元兇,而羅幹是迫害法輪功的「前臺總指揮」。臭名昭著的「天安門自焚案」就是羅幹一手策劃並主導的世紀偽案。羅幹退休後,由周永康全面接替。

另據新唐人報導,2005年12月,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在阿根廷訪問期間,一位傅女士就曾控告羅幹犯下「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這個案子被阿根廷聯邦法院受理,並由法官 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 負責審理。在案件審理過程中,法官認定羅幹的上司——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是最初發動迫害法輪功的人,因此把江澤民加入案件中一併審理。2009年12月17號,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 法官作出裁決:就江澤民和羅幹犯下的「反人類」罪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進行逮捕。他在長達142頁的法律文書中,詳盡評估了中共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及江澤民和羅幹在其中所起的作用。

逮捕羅幹,是中共內鬥的需要,是習近平陣營同江澤民集團展開殊死搏鬥的必然。不過,內鬥、「雙開」或「移送司法」,均代替不了正義法律的審判;所謂「在中共黨內解決迫害法輪功問題」,也代替不了全體民眾對中共和江澤民集團所犯罪惡的徹底清算。只有果斷解體中共,依靠民眾和國際力量倒共、倒江,才是一條正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