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中共的新聞報導自曝誣判法輪功學員

7月23日,中共在互聯網登載了一篇報導:《男子散發法輪功光盤(有的寫的是「資料」)被判四年》。中共在內鬥白熱化之際,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拋出一篇詆毀法輪功的文章,以掩蓋覆滅前的掙扎,這次卻蠢到令人發噱:稍有常識和法律知識的人都不會否認,如果標題多加一個字,換成《男子散發法輪功光盤被誣判四年》,於理於法會更準確。

文中指山東法輪功學員徐某某(真名徐公瑞,中共心虛得連姓名都不敢公佈出來),散發法輪功光盤等資料,遭人舉報,公安當場查抄出法輪功資料四十餘種和用於印刷的機器兩台。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三百條第一款,《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組織和利用x教組織犯罪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第一條第一款(六)項的規定作出四年判決。其實法律界人士早就指出,中共用「刑法三百條」和「兩高司法解釋」給法輪功學員定罪,是完全錯誤的,屬於濫用司法、草菅人命。

本來明慧網上已有相當多的論述,不想再贅述,可是為了避免一部分至今仍然不明真相的世人,被中共喉舌沒完沒了的誣陷所誤導,覺得還是有必要重複一下。首先,刑法三百條——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此條根本不適用於法輪功學員。因為法輪功倡導真、善、忍,是真正的正道正法,x教之說純屬誣陷。法律也從來沒有認定過法輪功與x教有任何關聯,即使中共喉舌媒體不久前曝光出來的國家認定的十四種x教,也沒有法輪功,所以根本不存在什麼「利用x教組織」之說。何況破壞了哪條法律實施,破壞到何種程度,中共從來都說不出個子丑寅卯來;其次,「兩高司法解釋」也是從頭到尾沒有出現過法輪功的字樣,儘管迷惑人,也與法輪功無關。以此來作為定罪量刑的依據,是中共法院在陷害,在誣判,在違法。

中共媒體說徐公瑞被查抄了資料四十餘種和用於印刷的機器兩台,似乎這些就是量刑的證據了。其實,法輪功學員講清真相的行為不但合理合法,更是在捍衛憲法所賦予的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的權力,那麼發多少資料和擁有多少設備都是受到法律保護的,中共沒有任何資格和理由加以干涉。抄走了,那就是非法搶奪私有財產,反而是有關公安執法犯法的證據。

文中還談到,徐公瑞曾受過相關的行政處罰,似乎這也是加重判刑的理由。詭異的是,中共媒體隱瞞了徐公瑞的姓名。其實,任何一位法輪功學員的背後,都有一扇視窗,透過它,可以窺探到眾多法輪功學遭受迫害的殘酷現實,這正是當局要極力掩蓋的真正原因。有心者不妨到明慧網上查閱一下,看看徐公瑞受到的行政處罰的真相到底是怎樣的。

徐公瑞是山東省茌平縣人,曾因為不放棄信仰被非法關押於臭名昭著的山東王村勞教所(山東省第二勞教所)——這個被喻為邪惡堪比馬三家的「死亡之城」,是山東迫害大法學員的主要魔窟之一。高強度勞動奴役、暴打、拷打、電擊、上吊、老虎凳、裝鐵籠、注射精神藥物、強姦、冰凍、火烤等等,應有盡有。惡警時常叫囂:「你不轉化,只有兩條路,一個是死亡,一個是精神失常」。簡直是人間地獄。

筆者隨便查閱了一下,就看到幾例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被迫害致死、致瘋的案例:

李德善,山東德州市教師,遭到種種酷刑,包括:「半飛」(兩手被拉直銬在鐵架床上,身體半架空,只能腳尖頂地,半飛著)、「嚴管」。每天晚上只許睡兩個小時,還經常搧打一個小時的耳光。這樣持續半年多,李德善被逼致精神失常,在極度痛苦中去世。

鄒松濤,山東青島海洋大學海洋生物專業碩士,某天被單獨叫進審訊室,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電棍摧殘後,離開了人世。

初桂林,被迫害癱瘓,胸膛以下失去知覺,生活不能自理。勞教所怕承擔責任,將奄奄一息的初桂林推給家屬。初桂林回家第六天便含冤去世。

類似的迫害案例還有很多,這裡的殘暴和喪失人性,已經達到變態的程度,連他們自己內部的人都說:「不忍看下去。」徐公瑞因為說了真話:「法輪大法好!」也立即遭來一頓暴打。可是即使是出獄後,也是投訴無門,還要遭受中共的繼續騷擾和打壓。徐公瑞唯一能做的,就是像眾多法輪功學員一樣,將自身的冤屈和黑監的殘暴告訴世人,澄清中共謊言,使人分清善惡。對於秉持真善忍理念的人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對老百姓來說,是至善之舉,不料卻成為被中共加重迫害的理由,並假以法律之名再次欺騙世人。

中共媒體自作聰明,還真的以為可以再次欺騙成功,殊不知,法輪功學員是無辜被迫害的真相早已深入人心。不僅聯署聲援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大量發生,而且全國有大量律師也加入到反迫害行列。僅二零一四年上半年,全國就有147例迫害案件的家屬聘請了約345位維權律師進行無罪辯護,中共的騙術正面臨全面瓦解。

中共操縱司法、打壓善良、欺騙世人,才是真正地在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儘管沒有任何法律依據,十五年來,中共仍然打著法律的幌子誣判了至少8775名法輪功學員(因為中共封鎖消息,這個數字遠小於實際人數。詳情請看明慧網《十五年來中共法院誣判法輪功學員黑幕》)。連一些為法輪功學員仗義執言的律師,也遭到殘酷打壓。如高智晟律師已被殘酷折磨六年,仍在獄中;前不久在建三江為法輪功學員維權的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被戴黑頭套、吊起來毒打,四律師一共被打斷24根肋骨。還有很多律師被吊銷律師資格證書,或遭到威脅與恐嚇。中共毫無底線地玩弄司法,踐踏法律,是導致司法黑暗的罪魁禍首,是中華民族真正的禍亂之源。

一直以來,中共都是老調重彈,現在居然老得連一向自我標榜的「與時俱進」都做不到了,拿不出一點像樣的東西,還徒增笑料,可見真是黔驢技窮了。再加上不打自招,暴露出對法輪功學員的枉法裁判,果真是愚蠢到家了。不過,更多的是讓人看到其末日的張煌和聞到其行將就木的腐朽之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