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61毒品膠囊走私 英男在空中胃爆險喪命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訊】一名男子走私毒品,吞了61個可卡因膠囊後搭乘航班回英國,不料在空中因一個膠囊在胃部裂開昏厥過去。幸好機長緊急迫降百慕大才救了他一名。

英國《鏡報》7月27日報導,這名48歲的男子叫史密斯(Colmin Smith),英國伯明翰人。他今年5月16日從加勒比海的安提瓜V C Bird機場搭乘維珍航空班機前往英國的倫敦蓋特威克機場。登機安檢前,他一個接一個地吞下了61個純度高達75%的可卡因膠囊。

飛機起飛後不久,男子突然叫空姐,然而空姐走到他身邊後,他什麼話都沒說就昏了過去。

機長接到報告,聯繫地面後緊急迫降在百慕大的L F韋德國際機場。史密斯隨即被送到愛德華七世國王紀念醫院搶救。

醫生從史密斯的胃中取出了239.39克可卡因,市值4萬英鎊(67,900美元)。醫生說,如果晚救幾分鐘,史密斯必死無疑。

在百慕大,史密斯被法庭判處471英鎊(800美元)的罰款和80天監禁。談到他如此輕的量刑,百慕大的官員表示,因為史密斯沒有任何企圖在百慕大利用這些毒品,所以只是擁有毒品罪。

不過幸運的史密斯逃過了死劫,被量刑較輕,但他回到英國後還將被受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