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首報到:得罪葉世文 我活不下去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訊】涉入合宜住宅弊案的趙藤雄,以3000萬元交保,但每周一、三、五,必須要到台北市吳興街派出所簽到。今天上午他首度露面,透露是「為了生存不得已」,更強調「不敢得罪葉先生」。

趙藤雄上午近10時到達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報到,他在登記簿上簽完名後,接受媒體採訪。

趙藤雄說:「八德合宜案住宅案,投資報酬率只有2.48%,獲利很少,光是付銀行的利息都不夠,怎麼可能用這方法欺負弱者?」

「只是把委屈跟大家說。」趙藤雄說,絕對沒有行賄,完完全全是葉世文、蔡仁惠「強求強要」。他說,當時若得罪葉世文,「我根本活不下去」。

趙藤雄強調,給葉世文的錢都是自掏腰包,沒動到公司的錢。之後會用生命捍衛自己的名譽,因為「名譽比生命更重要」!

趙藤雄說,旗下有一萬多名員工要養,不會潛逃出境。

台北地檢署25日偵結桃園八德合宜住宅等弊案,合議庭裁定葉世文羈押禁見,趙藤雄、魏春雄各以3000萬元、500萬元交保,皆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從28日起每週一、三、五上午8時到12時之間,到轄區派出所報到。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