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擋子彈 台灣男子逃死劫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訊】一對食客因言語衝突引發肢體衝撞進而演變成拿槍舞刀,萬幸的是,台灣男子左胸口袋的一枚三星手機幫他擋住了子彈,逃過了死劫。

家住新竹縣新豐鄉的韓姓男子,今年38歲。7月27日晚,他與友人小酌,在一家小食店海闊天空地聊天。席間,韓男的友人從地上撿到一個錢包,邊問是誰的邊開玩笑:「請大家喝酒好了!」這引起錢包的主人,鄰桌46歲的許姓男子的不滿。

眼見著友人與許男發生口角,韓男起來做和事佬,卻與許男動起了手腳,兩人拉扯後均怒氣沖沖地回家取「傢伙」。

韓男很快拿著鐮刀回到小食店,許男則取了一把改造手槍,見到韓男就朝他左胸開了一槍。韓男負傷逃走,回家途中遇見友人送他去醫院就診。許男見傷人了也嚇跑了。

警方表示,韓男見到許男開槍時,本能地抬起左臂抵擋,子彈穿過了他的左臂,但沒有傷及骨頭,之後擊中韓男左胸口袋內裝著的三星MEGA6.3手機,子彈穿透手機後卡在手機的保護背板上,保住了韓男的性命。

28日凌晨,許男持槍自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