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 8歲男童發射火箭炮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訊】七八歲,正是最天真美好的童年,這個年紀的孩子本該在父母的呵護下健康快樂的認識世界。但是今天網上卻流傳這樣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視頻。一個八歲的利比亞小男孩,在大人們的教唆下,扛起了致命殺人武器。

畫面中,站在海灘上的利比亞小男孩看上去只有七八歲,一旁的兩個大人幫忙把沉重的肩扛式火箭發射器駕在小男孩的肩膀上,然後躲到安全的地方觀看。

伴隨一聲巨響,強大的火箭炮被發射,巨大的後坐力將小男孩弱小的身體直往後掀,發射成功之後,一旁的大人向小男孩的臉頰親了一口表示獎勵。

很多網友看到視頻之後感到震驚,也讓人想起兩年前曾經流傳的一段蓋達組織訓練五歲男童使用致命武器的錄像。

一群最小僅五歲的男童,在基地恐怖組織的訓練營裏,整齊的排成一行學習使用AK47自動步槍射擊,讓外界擔憂兒童幼小的心靈從此扭曲。

在敘利亞和索馬里的恐怖組織基地,也同樣存在大量自幼便接受致命武器訓練的童軍。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