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排球手走紅的是與非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訊】我們接著上面的話題談。哈薩克斯坦女排球手莎賓娜在台灣參加亞青女排賽,她本來球技並不突出,但是長得好看啊,就受到潮水般的追捧。

很多球迷蜂擁進比賽場館,「一起圍觀莎賓娜的風采。平時並不顯山露水的中亞國家哈薩克斯坦也因此沾光,因為漂亮隊員而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

但是,很多台灣的批評者不滿意台灣媒體的做法,他們大概意思是說,這種人捧人的跟風造勢,讓一場亞青女排賽,變成了一場觀看美女的大聚會。」

「面對這種媒體造勢啊,連莎賓娜自己都說:開始覺得高興,後來就感覺有點過份。是啊,人家還是一個17歲的姑娘,有人就開始追著問人家是否單身,和擇偶標準。」

這倒沒甚麼小題大作的,像莎賓娜這樣的漂亮女孩到哪兒都會被關注,但是甚麼事情做的過度了,都可能收不到好的效果。招惹批評也不算是意外了。

好,我們今天的節目時間也快到了,最後一起來看本期節目的today shot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