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宮:歐美對俄新制裁 本週出臺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訊】星期一,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托尼•布林肯表示,由於俄羅斯持續支持烏克蘭分離份子,惡化烏克蘭東部局勢,美國將聯手歐盟,在本週內對俄羅斯進行新一輪的制裁。

歐巴馬國家安全顧問托尼•布林肯:「俄羅斯持續向烏克蘭東部運輸武器、設備和戰鬥機,包括(馬航)墜機這段時間。(歐美)在對俄羅斯進行協調一致的制裁方面達成共識,目的是向俄羅斯施壓,使其終止破壞(烏克蘭)國家穩定性,選擇外交途徑解決這場危機。」

布林肯表示,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與歐洲領導人通話,對此問題進行了探討。

此外,面對當前緊張的巴以局勢布林肯稱,歐巴馬呼籲加薩立即無條件停火。

歐巴馬國家安全顧問托尼•布林肯:「關於加薩,總統表示,以色列有權採取行動保護自己。考慮到戰事將進一步升級,使更多無辜的人喪生,(歐美)領導人都表示,需要立即無條件進行人道主義停火。」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