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起閃電 美南加海灘1死13傷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訊】7月27日下午,美國加州南部的威尼斯海灘豔陽高照,突然天空堆起烏雲,一個閃電擊中沙灘,導致1人死亡13人重傷,其中一名傷者受傷嚴重。

CNN7月28日報導,27日,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的天氣預報顯示有雷雨,但一直豔陽高照,天氣晴朗。當地時間下午大約2點51分,天空堆積起烏雲,一個巨大的閃電擊中了海灘,讓水裡和岸上的遊客們亂成了一團。

遇難者是一名20餘歲的男子,洛杉磯縣驗屍官辦公室介紹,男子是被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的,目前男子的最終死因,到底是雷擊、溺水還是被踩踏,還不能下結論。

13名傷員,在閃電擊中沙灘時,或者在水裡,或者在水邊。他們被送往當地醫院搶救,其中1人傷勢非常嚴重,6人傷勢較輕。

目擊者表示,當時一個巨大的閃電,直擊沙灘,很嚇人。

27日當天,南加的卡塔利娜島(Catalina Island)也被閃電擊中,一名在打高爾夫球的男子被擊中,不過他傷勢很輕,送到醫院後不久就回家了。

加州很少發生閃電致命的事故。自1959年到2012年,共有31人被閃電擊中斃命,而同一時期,佛羅里達州有468人因此遇難排最多,德克薩斯州有215人命喪閃電列第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