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K夜市首進蒙市 華人大享口福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訊】上週五(7月25日),MPK夜市首次進入華人聚集的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各地美食,音樂及遊樂設施,陪伴大家度過難忘時光。

五十多個各地美食攤位琳瑯滿目,熱騰騰道地印尼串燒沙茶、烤玉米、一顆顆小巧玲瓏的日本章魚燒、源自南非外型亮眼金黃酥脆的炸土豆串、還有源自中國的蔥油餅等,各地各色小吃,讓人食指大動。

蔥油餅是Martha 的最愛。

洛杉磯居民Martha Pawluk-Herr:「真美味,熱騰騰剛從鍋子拿出來,我從南美州來,我們家鄉有類似的餅,但從沒加過綠蔥。」

不斷湧入的人朝讓巴恩斯公園市好不熱鬧,家人共享天倫,三五好友談心,大口享受美食 。

洛杉磯居民王文偉:「人擠人就很熱鬧,看哪裏人們排隊,如果有朋友在一起,一起排一起吃。」

人氣美食攤位前長長的隊伍,炸土豆串為年輕人的人氣商品,現場各式特色餐車任你選擇,遊樂設施更是小朋友的天堂,對華人來說,美國夜市更多了一份懷念的家鄉味。

洛杉磯居民Nikki Li:「很多小吃想來吃嘛,就會想到有些東西以前在中國才能吃到,挺會想念中國的。」

MPK夜市首次進入蒙特利公園市,未來將於每個月第三或第四個星期五固定舉辦夜市活動,主辦方希望帶給當地更多的活力。

MPK夜市主辦人Benjamin Kang:「蒙特利公園市的夜生活並不有名,我們要點亮這城市的夜生活和增添更多樂趣。」

夜幕低垂,三五好友相約,共享夏季獨特的夜市魅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