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出手 網曝習近平拿下徐才厚的「根本原因」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後,由於提前於中共前政治局原常委周永康案被拋出,引發輿論熱議。近日,再有海外媒體曝料,中共高層腐敗集團實在太猖狂,不僅對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和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進行反擊,同時對處理周永康和徐才厚施加壓力,成為必須拿下徐才厚的根本原因。

中共江派大佬周永康自去年底「被抓」的消息不斷傳出,今年3月中共兩會官員又通過「你懂的」方式,讓外界一直相信周案將揭盅,然而,軍中「大老虎」的徐才厚6月30日被開除中共黨籍,大大出乎外界的預料。針對徐才厚的落馬隨後曝出很多內幕。

近日,海外媒體的「抓捕徐才厚,軍委副主席不知情」一文再次披露,中共高層腐敗集團實在太猖狂,逼著中南海新主人不得不出手!

文章說,最開始習近平並沒有那麼嚴厲地想收拾周永康和徐才厚,結果遭遇很大的反彈,這些人在幕後做了很多動作,給習近平和王岐山施加了很多壓力,結果造成習近平和王岐山必須拉高對他們的反擊,否則對方的氣焰會更囂張。

文章還說,如果習近平和王岐山就此讓步,就等於全軍覆滅,甚至會被對方幹掉。

徐才厚是江澤民的「軍中最愛」

徐才厚被指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軍中最愛」,由江澤民一手提拔起來,是江派在軍中的貪腐代言人。媒體曾披露,徐才厚把持的中共軍隊總政治部早已成了軍中最大的肥缺,對軍中職位和軍銜腐敗到了公開掛牌出售程度。

據報導,徐才厚與薄熙來、周永康等人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參與薄、周政變。2012年2月,曾任重慶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突然出逃美領館,他與薄熙來的反目,把一個預謀多年、預計在2014年開始行動的政變計劃給曝光出來。

拿下徐才厚周永康 江派反擊

2014年1月21日,國際上發生了一件令人震驚的事: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的民間組織: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發表一份調查快訊,稱「至少有5名現任與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親屬在英屬維爾京群島和庫克群島等離岸金融中心持有離岸公司,其中包括現任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屆中共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及李鵬、上屆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以及已故中共領導人鄧小平。」

消息傳出後,外界指出,這等於是說這些人貪腐受賄並將巨額財產藏到了海外。但此調查中發現唯獨沒有在中國貪腐最嚴重的江澤民集團核心成員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徐才厚、賈慶林的家族成員。

當時媒體紛紛報導此事件是江澤民集團第二號人物曾慶紅在背後暗中運作,喂料給國際社會。

此前《新紀元》曾報導,2014年3月中共兩會前,江澤民向習近平表示,反腐步伐不能太快。此言意在警告習,不要對其親信動手。4月1日,英國《金融時報》也證實了,江澤民的確向習施壓,要求現領導層「收控、放慢」數十年來最嚴厲的反腐敗運動。4月港媒進一步證實說,江澤民不顧老臉,親自以私人信函的方式寫信給王岐山,希望他的反腐緊急「剎車」,但江的求情被王岐山頂了回去。

隨後傳出,王岐山在配合習近平反腐過程中也招來殺身之禍。

傳王岐山差點被暗殺

香港「動向」5月號報導,2013年8月下旬,王岐山到江西南昌等地考察地方領導班子廉政建設工作。在下榻的江西省招待所第五院,電話、電視、照明電突然中斷近50分鐘。斷電期間有兩名「上訪人員」潛入五院,要向王岐山遞交「申冤狀」,後被王岐山的隨行警衛抓獲。

報導稱,上述兩名上訪者並非受迫害的冤民,而是被開除出公安系統的警官,據查為受雇的殺手。兩人被抓時曾企圖自殺毀滅人證。

另外,今年農曆新年前夕,王岐山和中共中紀委副書記、中央書記處書記趙洪祝等人,還分別收到一封包有劇毒氰化鉀的賀年卡。

傳習近平曾遭暗殺 換貼身警衛

江系馬仔薄熙來事件爆發後,海外媒體還爆料,引述接近中南海的消息,2012年在北戴河會議前後,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

2012年9月,習近平曾經從公眾視線中「消失」兩周,有消息稱,習在參加一次紅二代聚會時,被飛來一把椅子打中後背而受傷。

為安全起見,中共18大習近平上台後即撤換貼身警衛,打破常規,跳過現有中共中央警衛局建制,將身邊原有警衛排全部換掉,改由中央軍委從「軍隊」現役特種兵中重新選拔,歸中央軍委管,並直接聽命于中辦主任兼中央警衛局政委栗戰書,現任警衛局長無權調度習近平貼身保鑣。

《新紀元》周刊386期報導說,6月30日習近平拿下徐才厚,第二天全世界都在議論此事,江澤民非常震驚,第二天,7月2日,江澤民坐專列到北京,但習近平沒有見江澤民。下一步中共當局對於周永康如何處置,外界還在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