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衝浪公開賽 百年紀念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訊】一年一度的全美衝浪公開賽從二十六號開始,將在南加州舉辦為期一週的比賽。這項賽事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好手,要在浪頭上一較高下。同時呢,今年也是南加海灘衝浪文化興起的一百週年。好,讓我們一起來看詳細報導。

濃霧並沒有影響少年組的選手下浪得分,反倒是浪況不佳令人擔憂。

世界衝浪巡迴賽北美區經理Brian Robbins:「浪不是很大,兩到三尺高,最高到肩膀高。」

「週三週四的浪會小一些,希望下週末賽事結束時浪況會跟今天差不多。」

今年是全美衝浪公開賽舉辦二十週年,同時也是1914年浪人George Freeth在Huntington beach衝浪,開起當地衝浪文化至今一百週年紀念。比起現在選手利用各種複合媒材衝浪板,在浪上甩水花炫技,經典浪人傳奇更令人懷念。

世界衝浪巡迴賽北美區經理Brian Robbins:「他在上頭一點的Redondo海灘衝浪,然後旅行下到Huntington海灘來。大片木頭製的衝浪板,夏威夷制的。經典復古,原始的衝浪風格。」

從七月二十六號到八月三號,Huntington beach將舉行一系列短板,長板等衝浪賽事。今年全美衝浪公開賽男子組更結合世界衝浪巡迴賽決賽,Kelly Slater Julian Wilson等知名選手都會參賽。同時喜歡極限滑板以及單車的民眾也可以在沙灘上欣賞極限玩家們的精彩表演。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李瑾萱Huntington beach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