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驚雷!洛杉磯海灘一死十三傷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訊】洛杉磯素有陽光之城的美譽,很少下雨,然而7月27日下午,正在威尼斯海灘遊玩的民眾,卻遭遇罕見的雷擊事件,更嚴重的事,它還造成了一人死亡十三人受傷。

記者目前位於雷擊事故現場,先前的事故似乎並沒有影響到民眾出遊Venice Beach的熱情。現場看到沙灘上還是人潮不減。

洛杉磯居民Michelle:「今天天氣很好,儘管太陽不是很足,但人們還是會出來,很遺憾聽到有人死亡,真的,但不會阻止民眾來這兒。」

有些民眾對上週日的事故毫不知情,但表示不會受該事件影響自己來此遊玩的熱情。

學生Brittany & Haioey:「因為這裡很有名,有時會有名人。」

該事故造成一名二十歲男性死亡,死者名叫尼克•菲戈納諾(Nick Fagnano)是美國加州聖母高中(Notre Dame High School)畢業生,另有十三人受傷。

救生隊長Kyle Daniels:「據我聽說,幾秒鐘之內,閃電就來了,沒甚麼預警,我們沒時間讓民眾從水裡撤離,那時有些民眾受到波及,這在這海灘十分罕見。」

事發後,洛杉磯郡消防局表示今後會加強意外事故的預防與管理。

救生隊長Kyle Daniels:「若未來我們有足夠的預知時間,我們一定會讓民眾從水裡撤離,我們會提供建議,我們通常不會強制撤離海灘民眾,我們會通知他們撤離告訴他們這裡不安全,我們會於當地執法部門合作,必要時關閉海灘。」

民眾在出行前要查看天氣,多做準備,盡量避免意外發生。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真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