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李陽少林寺皈依佛門 將為僧眾培訓英語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7月26日,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在千年古剎——河南登封少林寺皈依佛門,引起外界關注。

據報導,7月26日,李陽在少林寺舉行了正式皈依佛門的儀式,師從少林寺方丈釋永信,法名延依。同時皈依佛門的還有易太極創始人職勇,法名延同。李陽和職勇均是少林寺的俗家弟子,二人並未「出家」。

皈依之後的當天上午,李陽向鄭州慈善總會金翅公益聯盟捐贈10000冊英語圖書用於中原的教育事業,並與金翅公益聯盟簽訂了《公益戰略合作協議》。李陽表示願意為少林慈幼院眾僧提供英語培訓,使少林寺更好地與世界接軌。

據公開資訊,中國大陸演藝圈、商界信奉佛教的名人不在少數。李連杰、梅艷芳、張國榮、曾志偉、譚詠麟、齊秦等都是佛教的俗家弟子。

瘋狂英語創始人的「瘋狂」情感歷程
  
李陽作為瘋狂英語和瘋狂漢語創始人而聞名於世。  

2011年8月,李陽時任妻子李金髮微博曝光家暴事件,引髮網友聲討。隨後,李陽停止支付三個女兒的生活費。
  
2011年10月,李金對李陽提起離婚訴訟。2011年12月15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奧運村法庭開庭審理「李陽離婚案」。
  
2013年2月3日,法院對「李陽離婚案」做出一審判決,認定李陽構成家庭暴力,准許二人離婚,三個女兒由李金撫養,李陽每年支付每個女兒撫養費10萬元,直至年滿18周歲,並向李金支付精神撫慰金5萬元以及財產折價款1200萬元。
  
2013年4月3日,李陽「財產分割執行異議案」開庭。法院裁定李陽實際支付前妻730餘萬,400餘萬未付。
  
2013年11月,李陽在博客中公布將加入著名直銷公司安利。2014年1月,李陽高調宣布換東家,稱瘋狂英語和另外一家直銷企業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關係,這次他聲稱「加盟民族直銷業」富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