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32條微博(2014-7-29)

卡爾少昊:據可靠消息,「紅二代」之間已經取得了基本共識,會支持習抓蛤嘛,下一步就是公審蛤嘛。請大家實時關注,震驚全球的蛤嘛公審超級大片。 @華夏正道k5 @尼牛入港 @尼牛入戶 @中華巔峰大戰@揭開層層黑幕@廈門程凌虛@專欄女作家@王巍w @夏駿 @研子YZ @吳稼祥 @重返亞太777 @鄧飛

研子yg:如果是你應該怎麼做?打蛤蟆是必須的,不打,等於自殺。再說蛤蟆擋道20餘載,動一定的好事,打完了怎麼走?不是還有我們嗎?

姑娘忒高興:在新疆的朋友說是真的,司馬南那群狗東西拿著球報的錢去喀什旅遊,然後各種吹捧,尼瑪有種全家搬去住呀,不是風景秀麗,人民安祥嗎?真的是條給塊骨頭就叫的狗//@碰瓷大流氓: 我真心認為是真的,所以我轉了 //@自費反邪教:同求//@假裝在南海: 求避謠 //@勤勞十點:[浮雲]

被正能量的文三娃:「環球時報公益基金會」喀什行受到影響了么?注意安全。 BBC: Kashgar地區7月28日發生一起襲擊事件,13人死亡。//@司馬南: 夜裡在喀什街頭漫步,沒有覺得這個城市有什麼不安全.新認識的一個小兄弟昨夜去K歌, 今天早晨兩點半才回來.

袁裕來律師V:【什麼叫尋釁滋事罪?已經清楚了】記者網上實名舉報高官,涉嫌尋釁滋事罪;幾位知識分子餐聚,涉嫌尋釁滋事罪;農民們有冤屈無處申在報社門口喝農藥自殺,涉嫌尋釁滋事罪……至此,何為尋釁滋事罪已經很清楚。讓公權力不爽,就是尋釁滋事;情節嚴重的,即讓公權力很不爽的,就構成尋釁滋事罪。

袁裕來律師V:不聽話,就是尋釁就是滋事,就涉嫌尋釁滋事罪。此乃流氓邏輯。

遲夙生律師V:正在尋找七自殺未遂者家屬給我們授權簽委託![話筒] //@熵小樂兒:遲律師[威武][威武][威武][威武][威武][威武]//@遲夙生律師:我們組團去辯護吧![怒] //@老馬迷途1:請放人!

廈門程凌虛:胡趙解禁,淚濕衣襟。連想起那年春夏的莘莘學子,這個多災多難的民族,有識之志從未放棄對自由和尊嚴的追求,猶如飛蛾撲火!他們的知識結構和人生歷練對謊言欺騙洞若觀火,並試圖解構以喚醒良知。他們為蒼生吶喊卻不為眾生所理解,他們為社會而抗爭卻不為社會所容,他們錯生了時代,他們死後方生!

少康006://@藍色D多瑙河V: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酷]/@薰衣草-之旅: 25年前的浩劫讓柏林牆倒了,讓共產主義陣營如多米諾骨牌應聲而倒![呵呵]//@心兒流浪貳: 轉發微博//@闖闖0002: //@自民平博:轉發微博

天公堂V:陳方安生:要想真正得到國際社會的接納,必須認同普世價值,比如人權,必須好好對待自己的人民。她說:「中國是世界上唯一害怕人民勝過害怕外國敵人的國家。為國內安全花的錢比國防還多。但它另一方面卻忘記有簽字、有合同、有不能背叛的承諾。」評:陳方安生女士,得給您32個贊!

幽蘭吟史:群里看到的,是對昨天喀什發生的事情的具體介紹@王國鄉 @太蔟 @中年唐唐

亂世秀才:這就是你們說的絕不搞的「西方那一套」!我知道你們為什麼不敢搞

楊玉聖:真的解禁了?我們那一代人的記憶。

克念sinic:毛澤東在延安只做了三件事:舔斯爸爸,全方位地吃雞,折磨周恩來。//@拖尼熊:下一個問題就是:「這些人都叫什麼名字啊」//@祁大年: 領導需要數據都是問秘書的

朱玉珍2577:什麼是 「尋釁滋事」罪,過去流氓罪,今天實質口袋罪,這個口袋什麼都能裝,基本用於訪民身上,實際打壓訪民借口。

圍脖論壇://@徐xiaopang0531: 尋釁滋事?我給改個名字:讓領導不爽罪,大家以為如何?[酷]//@王良其律師: 尋釁滋事罪,萬能的罪。

王亮://@科學青年fighting: 始終代表中國愚昧落後的義和團文化的前進方向,始終踐踏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人民」網,以尊重科學為恥,以愚昧無知為榮,高舉反科學大旗,誓作中國農業的殺手!(轉)//@太蔟: 如果xx黨還想三個代表的話,在轉基因作物問題上不能向愚昧落後低頭

陳滬華:上海會刮反腐颱風嗎?拭目以待。//@浦東sxh: 中央巡視組來了

怪才老頑童3:做出這種卑鄙無恥的事,政府已不是人民的政府! //@平潭帝:[怒]//@應台說事:媒體無良,群眾無知,政府無能,孩子無辜!//地球人很可怕V:【可怕!10萬元能買斷孩子一生?】山東8歲男孩李致康,在接種甲流疫苗后,無法說話和正常行走,智力低下。數次進京上訪后,當地衛生局與他家簽訂協議,補貼10萬,不準上訪和起訴。為什麼首先做的不組織專家會診治療,而是花錢買斷?如果是做此決定的官員家的孩子,遭遇此厄運,作為家長,他會怎麼做?

榆木林子://@公民老韓: 何處討公道?![挖鼻屎] //@王海:大部分地方法院對拆遷征地不給立案或胡判!有說理的地方,哪用得著搞這麼危險的行為藝術? //@記者雷小山:策劃讓農民喝農藥,這樣的策劃公司該喝喝法律的葯了。

范忠信V:【以死相逼請願構成尋釁滋事】七公民在中青報門前請願,以自殺吸引關注或以死相逼,卻被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嫌拘留。這也許可以寫入法制史——請願抗議可以構成尋釁滋事,以死相逼維權可以構成尋釁滋事,無害他人權益且無妨公共秩序也可以構成尋釁滋事。這樣一來,百姓還有什麼事情不能構成尋釁滋事?

胤懿:一個黨會禁閉自己的兩任總書記,說他們在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動亂中犯錯誤,這是什麼政治? //@第一經濟學姜:[淚]

怪才老頑童3:[威武] //@淮南子A18:治軍先治將,之下先治上。決策英明。問題出在前三排,根子全在主席台,針砭時弊,入木三分![給力] //@孫悟空301:[贊啊] //@神劍10000:轉發微博

心紅xy://@手機用戶2742560160:89年6,4事件,被鄧定性為反革命事件!歸屬資產階級自由化!其實質是反官倒、反貪腐的強大群眾運動!如今的現實,卻遠超當時的自由化!如今的貪腐和官僚壟斷卻遠超89年!以黃金十年為最!

花蕊上的閃電:中國腐敗贓款流向何處?《中國離岸金融解密》報告(2014年)稱,「中國法律未規定政府官員公開個人資產。權貴利用平行經濟(parallel economy)來避稅、隱藏交易。據估計,2000年以來,流失到境外的資金至少有1萬億,甚至可能高達4萬億美元。具體路線難以追蹤。」專家稱五年來的腐敗數額最少在一萬億

牛魔王之爹:其實官府的每一次惡行,才是在尋釁滋事。不是化解社會矛盾,而是在不斷激化社會矛盾,造成官民之間的對立和對抗,這才是尋釁滋事。

張清同志V://@Philipxupeng: 共產黨大力提倡私有化預示著什麼?預示著這個黨不久就要宣布退出歷史舞台,改旗易幟,或由其他政黨取代,這叫自取滅亡!//@張清同志V:發表文章《張宏良:國企私有化一中國財富的最後收割》http://t.cn/RPcUHuL

慕眼V:中國的改革就是權貴們的瓜分,深化經濟體制改革就是權錢交易的重新分配。深化政治體制改革就是鞏固一黨專制世襲權力的重新分配。引用一網友的話說的非常好:改革就是換一批人來瓜分。改革是吃肉,深化改革是啃骨頭。這不叫改革,這隻是權力對利益的佔有,吐出你的肉,吐出你的骨頭才叫改革。

中國張雪梅://@游吟師pro: //@榆木林子:回復@wj—y:中國的亂象實際就是封建專制的上層建築與經濟基礎的巨大矛盾,封建專制不可能管理好市場經濟不可能發展市場經濟,只能機械地用行政的手段救火,不發展民主政治,就不可能有市場經濟的良性發展

隆裕太后:中國式民主:官員財產不公,官員變相任命制,自定計劃,自擬方案,自我實施,自己監督……決策快,反響大,一拍板,四萬億。

LYJason鳳凰VIP—:雖然沒有皇帝了,但是掌握最高權力的人,在十年任期結束時,總是要安插自己的親信繼續掌權。權力不是選票產生,又放鬆高壓的道德約束,立即就腐敗,短短三十幾年腐敗越來越嚴重。民主國家的總統不但權力是由全民投票產生,而且任期只有四年,做得好才能獲得選民的支持再做四年總統,總任期不超過八年。

哥們風太大:剛才看到的,說(中共)國歌那句歌詞,應該改為:中華民族到了最缺德的時候[偷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