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中共當局正式宣布立案審查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訊】7月29日下午18點左右,中共官方新華網報導,鑒於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中共中央決定,由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對其立案審查

報導並配發了一張2007年10月22日新華社刊發的周永康像。

這是中共官方首次正式發佈對周永康立案審查的消息。

此前,有關周永康被調查的消息在海內外頻傳,但中共當局遲遲未做出正式回應。不過,周永康多名舊部與心腹的相繼落馬,令民間越發確信了傳言的屬實。

同時,外界開始大量流傳民間對周永康的各種指控,有關周永康涉嫌「殺妻」、「刺殺習近平」、「活摘販賣人體器官」等陸續被挖出。

以下是《新唐人電視台》此前的相關報導。

【禁聞】北京政變風雲起 周永康倒臺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自2013年12月1號以來,網上媒體的焦點,幾乎落在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因企圖政變被逮捕」上。雖然官方至今沒有正式回應周永康的傳言,但12月20號,中共紀委監察部卻公布﹕「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李東生被稱為周永康的「頭號馬仔」。可以預見﹕在2013的歲末寒冬中,已從高高的權位跌下,成了階下囚。

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問題,從涉嫌巨額貪腐,發展到涉嫌發動政變、謀殺中共黨魁習近平,和企圖「扶植薄熙來」當中共總書記、自己垂簾聽政,當「太上皇」等問題。

據海外報料網站披露,去年夏季「北戴河會議」前後,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北戴河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

決定中共「十八大」人事的「北戴河會議」去年8月初召開,當時擔任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卻罕見的缺席;9月初,習近平再次「失蹤」半個多月。習近平「失蹤」原因一直成謎,官方至今沒有作出解釋。

外界分析,習近平在即將接掌中共最高領導人的前夕,可能從周永康的「政變」中逃過一劫!

周永康的政變計劃曝光,應從2012年2月6號說起,當天深夜,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美國成都領事館。而當時擔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在當月14號訪美。

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的驚人內幕,就是有關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周永康,將在兩年內聯手「發動政變」,「廢掉習近平」的計劃。

事隔一個月左右,薄熙來被免除職務並被控制,而北京立即傳出「紫禁城槍聲」。

香港《東方日報》2013年末報導說,這一事件是因掌管中共政法系統的周永康,動用京城能控制的武警,試圖提前發動「政變」,解救薄熙來。但中共高層急調駐守河北的38集團軍部隊連夜進城,挫敗了周的陰謀。

然而,過後,周永康仍負隅頑抗。習近平因此一度移居北京「西山軍事指揮中心」。

「失蹤」的習近平,再次公開露面的同時,中國各地又發生「反日示威」遊行。

2012年9月18號,「九一八事變」81週年當天,全中國有一百多個城市爆發歷來最大規模的反日示威活動。各地持續發生砸車、縱火事件,北京甚至發生群眾攔截日本駐華大使車輛事件。「反日示威」出現失控狀況。

報料網站引述消息指稱,周永康在擔任公安部長和中央政法委書記後,成為全國黑幫組織的最大保護傘,這些黑幫組織不斷在中國各地製造群體事件,以破壞習近平及當局的穩定。

報導透露,周永康希望將「反日示威」演變成一場「反政府運動」,讓習近平無法在中共「十八大」上順利接班。

2013年12月2號,台灣《聯合報》報導,周永康12月1號已被中紀委拘捕,罪名是貪污腐敗。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費良勇:「周永康本身是罪大惡極。首先鎮壓法輪功,就血債纍纍。他在鎮壓異議人士方面,也是心狠手辣。他當政法委書記,幹了大量的壞事。他在石油部門幹了差不多30多年,石油部門貪得無厭,首貪就是周永康。無論從政治的角度、從經濟的角度、從法制的角度,審判周永康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這個還沒官方的正式公布,我覺得有這可能,但是不會以政變的罪名,政變的罪名恐怕是不能公開的,如果說一個政治局常委要政變,這可真是中共的醜事,所以不能公開,只能以腐敗的罪名。」

中共十八大後,周永康的心腹、親信紛紛落馬。周永康的兒子周斌也從海外被押解回北京軟禁,協助調查。隨著案件進展,涉及周永康政變圈的幕後人物——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人,也呼之欲出。

【禁聞】周永康遭清算 百姓羅列「十宗罪」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訊】最近,有關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中紀委拘捕的消息傳遍海內外,而中共當局對此卻依然保持沉默,令外界對這一消息越發議論紛紛。同時,網上開始大量流傳民間對周永康的各種指控,有關周永康涉嫌「殺妻」、「刺殺習近平」、「活摘販賣人體器官」等陸續被挖出,中國百姓甚至羅列了周永康「十宗罪」, 並評價他為「十惡不赦之徒」。

網路上羅列周永康的「十宗罪」包括:顛覆罪、殺人罪、反人類罪、種族滅絕罪、綁架罪、拐賣婦女賣淫罪、搶劫罪、貪污罪、受賄罪,以及濫用職權罪。「十宗罪」中最重的幾大罪行,都與法輪功有關 。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周永康在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上,他是屬於首惡之一,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是和二戰納粹戰犯同罪,這個迫害主要是通過政法委,利用警察來實施犯罪的。」

而在關於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各項指控中,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又被認為是最為殘酷和罪大惡極的。「追查國際」組織指出,據《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裡提供的調查錄音顯示,周永康涉嫌直接參與策劃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汪志遠﹕「那個專輯裏面我們就列舉了19個調查錄音。這次活摘器官可以看出不是一個單個的、散在的或民間的謀財害命事件,它是由江澤民、周永康最高當局統一安排,涉及到全國的,由公、檢、法、司、軍隊、武警和地方醫院,聯合進行的系統性的、群體滅絕性的大屠殺。」

在「追查國際」提供的錄音證據中,其中有一段是「追查國際」調查員,以前任政法委書記羅幹辦公室張主任的身份,與李長春通話。在通話中,李長春直言: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活摘器官)。

調查員:「餵,是李長春同志嗎?」

李長春:「啊,是啊!」

調查員:「我是羅幹辦公室的張主任,我們羅幹同志睡覺了,他有幾句話讓我轉告您一下。」

李長春:「啊。」

調查員:「他們好像是說,我們得到消息說,想在您這個離開期間,還有咱們賈慶林離開期間,用這個摘取在押法輪功練習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給薄熙來他們定罪,這當時……」

李長春:「你問周永康。」

調查員:「嗯,當時……」

李長春:「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

據美國《大紀元》新聞網報導,遼寧瀋陽「蘇家屯」,是中國最早發現活摘器官的城市。而大陸各省市中,遼寧省也是活摘器官最嚴重的省份。歷任中共高官的薄熙來,和妻子谷開來在大連開辦的全中國首家「屍體工廠」,以及薄熙來的得力助手王立軍,涉嫌在錦州用法輪功學員做活體實驗……這一切都與周永康有著密切關係。

汪志遠:「東北這幾個省他經常去,尤其是遼寧,他去的比較多。尤其是瀋陽、大連是迫害的基地,很多迫害法輪功的酷刑或洗腦的,首先在瀋陽馬三家勞教所或瀋陽大北監獄試點以後,向全國推廣。」

加拿大人權律師戴維•麥塔斯(David Matas)、美國作家、資深記者伊森•古特曼(Ethan Gutmann)運用大量事實資料證實,2000-2008年間至少有65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而實際上被虐殺的法輪功學員可能超過上百萬。

汪志遠:「這個迫害,波及到全國,就我們追查國際掌握的、有確鑿證據的,就有23個省、市自治區的相關醫院,0836這次參與活摘器官的主要系統是軍隊、武警。從涉及的面、數量、性質來說,是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的,數量之巨,現在都無法估計。」

為了清算江澤民、周永康等人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發起了「全球公審江澤民」行動,在全世界30多個國家起訴江澤民。周永康也被作為江澤民的幫兇而一同被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