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政府為暑期學生工作撥款

每年暑假,學生們除了享受假日之外,還可以找一份暑期工,而一份好的暑期工可以讓學生們在工作中了解社會環境,獲得工作經驗。

這些年輕人都認為暑期工作幫助他們更加獨立,並進一步了解自己未來工作的方向。

高中生Lucas Mizzi: (工作中)讓我了解獨立的概念,讓我能相信我可以獨立工作,如何把事情做對。

大學生Chrinstine Amico:我之前並不確定我該做什麼,在與小朋友一起工作後加強了我的興趣,我決定以後從事教育工作。

聯邦政府的青年工作就業策略從2006年開始幫助了超過55萬年青人發展工作技術,包括撥款給一些非營利機構,比如多倫多的Earth Ranger,McMichael 藝術畫廊都獲得了政府撥款,並有機會在暑期招收學生來工作。

聯邦國務部長(財政) Kevin Sorenson: 這跟我們政府的政策是一致的,我們關注就業,發展技術,這兩點對於一個有效率的社會,和有效率的經濟非常主要。

有興趣在暑假找一份非營利機構帶薪的工作可以登錄政府網站Youth.gc.ca查詢詳情。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旺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