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3》預告曝光 革命之火延燒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訊】《飢餓遊戲》系列最終章《飢餓遊戲3:嘲笑鳥》(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上半部正如火如荼進行拍攝,片商公布了最新預告,片中詹妮弗•勞倫斯等主演全數回歸,朱莉安•摩爾新加盟,這也是今年二月過世奧斯卡影帝霍夫曼的遺作。

朱莉安•摩爾飾演反抗軍領袖與已過世男星霍夫曼飾飾演的遊戲設計師正討論著凱特尼斯。

娜塔莉•多默爾與蓋爾陸續加入,一場革命正要開始。

雪諾總統下達鎮壓,開始對革命者展開殺戮,施惠國再次陷入恐慌。

上集被抓走的皮塔 被迫為史諾總統拍反革命廣告,宣揚都城美好,凱特尼斯一心想解救皮塔,但肩負人民希望的她又將帶領革命軍前進。

13區青年:「妳會和我們併肩作戰嗎?」

凱特尼斯:「是的,我會。」

《飢餓遊戲3:嘲笑鳥》上半部於11月21日北美上映,革命之火正在燃燒。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