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賣新機 蘋果有意使iPhone速度變慢?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訊】美國哈佛大學最新研究指出,蘋果在推出新機時,會在操作系統系統上搞鬼,讓舊款速度變慢,目前對於這一指控,蘋果公司尚無回應。

據《每日郵報》報導,哈佛大學博士生特拉珂(Laura Trucco)做了一項研究,用「iPhone變慢」對全球進行搜索,然後進行匯總統計,發現蘋果新款iPhone發行時期,「蘋果iPhone變慢」的討論比例會大為升高。

特拉珂(Laura Trucco)使用同樣的方法測試三星,發現「三星Galaxy變慢」這一關鍵詞在三星發行新款手機時並無異常。

對此哈佛大學經濟學教授穆蘭那森(Sendhil Mullainathan) 在《紐約時報》發表文章表示,這項研究成果「令人吃驚」。

有網友表示,「在蘋果新款iPhone發行期內,老款手機會變慢,這已經是一個常識了。若是你想要保持速度如常,在新款發行的6個月內,不要升級軟體。」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