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訊】7月30日財經速瞄

消費信心回穩 美Q2經濟表現亮眼

美國商務部週三公布,今年第二季的經濟成長率達到4%,表現相當出色,也走出第一季經濟衰退2.1%的陰霾。其中,民生消費支出就佔了經濟產值的2/3以上,比去年同期增長了2.5%,顯示美國消費信心回覆,有助於今年的經濟發展。

美就業穩健增長 2016回到最佳水平

根據人力資源調查機構ADP指出,7月份美國民間企業新增的工作機會為21.8萬人,雖然比6月份的28.1萬人來得少,但也創下連續四個月增長超過20萬人的好成績。穆迪(Moody』s)分析師指出,美國就業穩定改善,預計2016年底,就業市場將會回到過去的最佳水平。

消費者報告:Camry混合車應召回

美國知名的《消費者報告》雜誌表示,建議日本豐田汽車公司出產的17.8萬部Camry油電混合車,由於煞車系統有問題,應該儘速召回檢修。目前豐田雖然已經針對Camry混合車提供免費的煞車檢修服務,但還沒有主動召回檢修。

大器晚成 更多年輕人與家人同住

根據房利美(Fannie Mae)統計,美國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留在家裏和父母同住,暫時不在外買房。2013年,全美18到34歲的成年人當中,有2200萬人住在家裏,比2006年增加4%,而68%的父母親也表示很樂意看到孩子與他們繼續同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