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協助發明烤乳酪餐盒 獲贊太完美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宇航局(NASA)在探索太空之外還有其它特長!7月28日,CNET推特發出消息,在NASA的幫助下,一款完美的烤乳酪餐盒已經投放市場,被贊:這款設備太好用了。

愛吃烤乳酪三明治的朋友們都有體會,這種美味剛出爐時軟軟的很可口,但幾分鐘過後因變冷而變硬,這時就讓人難以下嚥了。有測驗表明,烤乳酪的冷卻速度只有7分鐘。

同樣,當披薩、薯條變冷後,不僅口感變差,味道也大打折扣。為了讓叫外賣的顧客也吃上新鮮、美味的烤乳酪類餐品,卡佩蘭(Jonathan Kaplan)和他的團隊,在NASA的指導下,發明了一款「智能盒」(Smart Box)。

根據介紹,智能盒擁有兩個系統,一個是擁有很多特殊通風孔的食品包裝盒,另一個是加熱盤和風扇。這樣新鮮出爐的烤乳酪既不會因為不透氣而被捂潮,也不會變冷而變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