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前妻照片曝光 舊部證其遭軍車撞死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其前妻王淑華的照片,30日在大陸傳媒中流傳, 陸媒還披露,王淑华曾两次回过周永康家乡,最後一次曾到周家祖坟前大哭,2000年前後,周永康与王淑华离婚,2001年与現任妻子賈曉燁结了婚。後来王淑华遭遇车祸身亡,周舊部證實王是被軍車撞死。

周永康被立案審查的第二天,7月30日,大陸媒體流傳出周永康早已去世的前妻王淑華的照片,從照片可見,王淑華眼睛細小,體態偏瘦,打扮樸素,如同普通農婦,完全不起眼。

據報導,王淑华是河北人曾两次回过周永康家乡,最後一次,王淑华曾到周家祖坟前大哭过一场。2000年前後,周永康与王淑华离了婚。王淑华後来遭遇车祸身亡。2001年周永康与山西人賈曉燁结了婚。

周永康舊部還披露了周永康當年與前妻王淑华之間鮮為人知的一些細節。

報導指,周永康發跡於遼河油田,周永康代理鑽井指揮部黨委書記時,曾任職其秘書的楊廣吉表示,周永康在油田工作時,基本不回家,大部份時間睡辦公室,和王淑華關係疏離。

遼河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原總地質師吳鐵生稱,周永康當年被調任至石油部後,有次開會,王淑華曾大鬧會場,原因是王懷疑周在「外面有女人」。

而遼河油田多名退休人員更指,周去了北京後,跟王淑華離了婚,有次北京的官太太們聚會,稱要順便給周妻換心情,於是約了周的妻子去北京郊區的一個度假村聚餐,期間周妻被一輛軍牌車撞死。

一名不願意透露名字的遼河油田勘探局退休人員稱,王淑華去世不久,關於她車禍一事在油田引起了很大的反應,他說:「大家都覺得怎麼可能呢」。

周永康為娶賈曉燁害死前妻

事實上,網絡上早有傳言,稱周永康為娶小自己28歲的央視女主播賈曉燁,指使親信製造車禍將前妻害死。周永康這段婚外情正是發生在90年代末。

據海外媒體報導,90年代初,賈從北大畢業後,一直沒有找到滿意工作,後來托朋友幫忙才進了中央電視台,當了個臨時記者。在時任央視副台長李東生的介紹下,賈曉燁有機會採訪了周永康,兩人臭味相投,苟合在一起。

有傳聞稱,當時的賈曉燁以假懷孕要求周永康離婚,王淑華得知後,與周鬧翻離婚,關於王淑華具體是如何死於車禍的,目前海外媒體透露出幾個版本,一是在成都省委大院被軍車撞死,一是在北京十三陵遭遇離奇車禍而死。

去年12月,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其為周永康拉皮條的聲聞曝光,據報導,賈曉燁就是時任央視副台長李東生性賄賂周永康的「禮物」。後來,周永康指使手下製造車禍,將前妻撞死,2001年與賈結婚。

李東生為周永康拉皮條事件,還扯出眾多美女主播、主持人與高官有染,央視變成高官的淫亂「後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