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美文藝協會」藝術家作品展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訊】在美國,有一群來自台灣的藝術家一直在默默耕耘。「臺美文藝協會」近期將為他們舉辦作品展。請看記者唐誠的報導。

8月2號將在紐約皇后博物館舉辦的藝術展,主要彙集當代台灣旅美藝術家的繪畫和攝影作品。

他們在東西方文化交織的漩渦中,呈現出不同的創作手法和理念。

藝術家葉謹睿:「我背後這件作品「大美國之旅」,是我2012年的概念數位影像創作,這套作品主要是表現我來美國逐夢,希望在這裡的藝術圈占有一席之地的夢想和企圖心。」

展覽由今年6月成立的「臺美文藝協會」(TAAC)主辦,有二十多位台灣旅美藝術家參加。

藝術家葉謹睿:「因為我覺得在這裡的台灣藝術家一直處於單打獨鬥的狀態,一直沒有這樣的團體把大家集中起來,所以這次要求提供作品參加義賣,我就樂意的提供了自己兩件作品,希望為TAAC的成立做一點事情。」

藝術展上,還有一批台灣本土藝術家創作的絹印版畫作品,帶有鮮明的地方傳統習俗和文化特色。

展覽時間:8月2日至8月17日
地點:皇后博物館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