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莎車事件疑瞞報死亡人數 網友爆料驚人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雯綜合報導)7月28日,針對再次發生在新疆莎車縣的大規模暴力事件,中共全城封鎖,並在微博上瘋狂刪貼。直至29日晚,官方才不得以通稿證實此消息,但語焉不詳,具體死亡人數也未報。有網友曝料:中共瞞報數十名死亡人數,但實際共200多人死亡,大部分都是無辜的漢族群眾。

海外媒體報導,28日新疆發生的暴力案件,頻頻出現在大陸互聯網的各大社交網站上,但多數都被中共當局刪除。

直至29日晚,中共喉舌發布通稿,將這一事件定性為「暴力恐怖襲擊案件」,稱:「昨日凌晨,一夥暴徒持刀斧襲擊莎車縣艾力西湖鎮政府、派出所,並有部分暴徒竄至荒地鎮,打砸焚燒過往車輛,砍殺無辜群眾,造成數十名維漢族群眾傷亡,31輛車被打砸,其中6輛車被燒。公安民警擊斃暴徒數十名。」

網友質疑,為什麼7.28凌晨發生的恐怖襲擊,7.29才發布信息,還語焉不詳,並沒有說明暴徒的動機,官方也沒有給出具體的死亡和傷亡人數,暴徒具體人數和老百姓的傷亡人數真的很難統計嗎?

有網友爆料稱,被暴徒焚燒的車輛,包括三輛旅遊大巴,大巴上的乘客幾乎全被燒死,事件共造成200多人死亡,死傷的大部分都是無辜漢族群眾。但目前無法通過官方渠道證實。

另有網民說,當地局勢非常緊張,大街上全是武警和裝甲車巡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