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耆老歡聚 享受晚年幸福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訊】週三(7月30日)紐約台灣會館的兩百多位耆老歡聚一堂,品嚐美食、聯絡情誼,享受晚年的幸福。

法拉盛『大飽口福』自助餐廳格外熱鬧,耆老們在這裡品嚐各種美食,有日式的壽司、中式的蒸魚、各種甜點和水果,他們在一起彼此溫馨的交談,所有費用都是社區人士的愛心贊助。

耆老羅盈洋:「我們大家感到很溫馨,我們台灣會館有一個老人中心,常常辦這種的活動,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大家很高興、很幸福。」

耆老李燕妮:「有的已經60幾歲才過來移民的那些人,我覺得真的對他們來講美國這個福利真是全世界找不到的,可以參加社區的活動,吃喝玩樂,享受他們的晚年,我覺得美國是一流的。」

台灣會館經常舉辦服務耆老的各種活動,會長胡慶祥還準備帶他們去踏青和郊遊。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胡慶祥:「我們台灣老人你看每個笑瞇瞇的,雖然說是老,但是他們心裡真的是不老,所以說我們也要出去踏青、去郊遊,帶我們大哥大姐到處去走,因為老人家老是呆在會館裡面,身體比較要緊。」

最後當月過生日的耆老每人得到一朵紅色康乃馨作為禮物,大家在一起唱歌為他們祝賀。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